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饮食选择看出你的幸福指数 你现在幸福吗

2014-10-24 10:04:0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饮料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人喜欢喝不同的饮料,从饮料选择就可以看出你的幸福指数。

问题:如果你误闯一家黑店,老板端出五杯饮料,告诉你只有一杯没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觉哪一杯不会被下毒?

A、刚挤出来的鲜牛奶

B、刚泡的老人乌龙茶

C、浓浓的美式热咖啡

D、热腾腾的珍珠奶茶

E、一杯纯净的白开水

心理分析:

1。选“刚挤出来的鲜牛奶”的朋友

属于“煞到对方很甘愿型”,目前的幸福指数55%:这类型的人很单纯也很白目,他只要喜欢上对方就会觉得自己超幸福。

2。选“刚泡的老人乌龙茶”的朋友

属于“你浓我浓分不开型”,目前的幸福指数80%:这类型的人,幸福的定义就是跟自己最爱的小孩在一起,这种感觉就是很窝心,他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还日常生活,他都能很平静的享受。

3。选“浓浓的美式热咖啡”的朋友

属于“欢喜冤家槌心肝型”,目前的幸福指数40%:这类型的人非常的自我,可是他和对方彼此却很相爱,常常会拌嘴斗嘴,不过心底彼此的份量还是很重的。

4。选“热珍珠奶茶”的朋友

属于“只羡鸳鸯不羡仙”,目前的幸福指数99%:这类型的人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经都不需要用言语沟通,两人的默契已经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常常只要对方一个眼神就能了解。

5。选“一杯纯净的白开水”的朋友

属于“想喝忘情水忘记一切型”,目前的幸福指数20%:这类型的人非常的独立、聪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从饮料选择看你的幸福指数

每个人爱喝的饮料有所不同,从饮料的选择就可以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教你提升婚姻幸福指数的8个秘诀

能够善于解决家庭矛盾纠纷的女人是聪明的,能够维系好夫妻关系的女人是幸福的。最新研究发现,婚姻幸福指数高不高,主要是看女人会不会解决家庭矛……详细>>

简单小测试看出你的闷骚指数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详细>>

五分钟提升幸福指数的秘密

不快乐通常是由不同的害怕产生的,害怕拥有的不够多,害怕自己做的不够好。举个例子,你也许觉得工作让你很痛苦,因为你害怕不能胜任,害怕被炒鱿……详细>>

幸福生活的秘诀是什么?你的幸福策略从这里开始

我们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寻找着幸福,但是甚至有些人还不懂得如何去书写幸福。因为人们苦苦去寻找的,往往就在自己的身边,只是一直在等待着自……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