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时代女性必看 7招将你打造自信女人

2014-07-08 09:45:46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在当今社会下,很多女性已经成为了职业女性,而作为职业女性,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自信。那到底怎么做才能变成一位自信的职业女性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女性支招。

1、完整独立的自我新新女性要有完整独立的人格。

在经济上,决不依靠任何人;在精神上,决不依赖任何人。

2、每天进步一点点。

新新女性要不断自我充实,提升自我的知识和技能。

3、你必须要自信。

每天早上梳洗完毕,对着镜子里那个袅袅婷婷的女人大声朗诵:“我很好!”心理专家说,这是开发自我潜能的手段之一!

4、家庭、事业两平衡。

新新女性要做走钢丝的能手,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求得平衡。什么场次,什么角色,毫不含糊。

5、活力四射。

新新女性,要用全副精神来打理事业。即使只是一份工作,也要用对待事业的热忱去经营。

6、永远追求美丽。

女人爱美是热爱生活和维护自尊的表达。

7、宽容,允许不同生活理念的存在。

新新女性要能够包容,懂得尊重别人的选择,也认同别人的生活方式。

其实,让女性自信起来的方法还有很多,上面这些只是比较有效的几个。自信的女性最有气质、最美丽,从现在开始,女性朋友们就努力让自己自信起来吧。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信是魅力 男人更喜欢有自信的女人

如今的时代,女人们的自信已经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自身魅力,如果女人非常自信的话,男人们都会拜倒她们的石榴裙下,所以自信的女人会得到更多男人的……详细>>

远离刻薄:教你做个自信女人

当ta当众挤兑自己的恋人,很多时候不过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地位和自信,或者纯粹为了“过嘴瘾”而已。比如有个人人都知道的定律:当女人说“不是”……详细>>

如何培养自信? 这样让你自信满满

自信,是很多年轻人缺失的东西,如何让自己变得自信,变得可以独当一面,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有的人认为自信离自己很遥远,真的是这样吗?下面一起……详细>>

建立自信心 6个方法让你重新建立自信心

生活中,人总会有失意的时候。当你在学习、生活上遭受挫折的时候,简单的方法教你重新建立自信心。详细>>

如何练就自己强大的气场? 6招教你重拾自信

为什么要增强自信,因为自信可以让人变得更有魅力。这是不争的事实。试想着在你面前有一个自卑的人和一个自信的人,如果让你选择一个,跟他成为朋……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