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简单测试 小礼物看出恋人小心思

2014-06-12 11:13:2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恋人之间总是会送一下小礼物什么的。可是,大家又知不知道能够从这些小礼物看出你的另一半的心思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看出恋人小心思。

从小礼物看恋人心思:假设逢年过节,你爱的人他/她表现最符合以下哪一种情况?

A、通常买便宜小礼物

B、没钱却爱刷卡买昂贵礼物

C、很少花钱送礼物,能不送就不送

D、总是不知道买什么礼物,或者常常送错

心理解析:

选A 通常买便宜小礼物

他或她是个比较会爱自己的人,虽然会为你动心,但是在紧要关头还是自我最重要。

选B 没钱却爱刷卡买昂贵礼物

这类人看似慷慨,其实斤斤计较。要讨爱人欢心时,最会采用金钱攻势,一旦分手,又会拿出过往账单要求赔偿。

选C 很少花钱送礼物,能不送就不送

他或她的安全感总是不太够,对感情和物质都吝于付出。他们不会占别人的便宜,也不容许别人来占自己的便宜。

选D 总是不知道买什么礼物,或者常常送错

他或她是个不够细心也不太会表达感情的恋人,并且凡事都要想很久,分手时亦会纠缠不清,比较麻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小测试 从小礼物看出恋人的心思

恋人之间总是会送一下小礼物什么的。可是,大家又知不知道能够从这些小礼物看出你的另一半的心思呢?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看出恋人小心思。详细>>

心理测试:小礼物看出恋人心思

每逢重要时节,你的爱人会送你什么礼物呢?不同的礼物也能反映出他的心思!详细>>

心理测试:从礼物看穿恋人心思

假设逢年过节,你爱的人他/她表现最符合以下哪一种情况?详细>>

有趣的心理测试 从小礼物看恋人心思

从小礼物看恋人心思:假设逢年过节,你爱的人他/她表现最符合以下哪一种情况?详细>>

心理小测试:礼物看恋人心思

假设逢年过节,你爱的人他/她表现最符合以下哪一种情况?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