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瘫痪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脑性瘫痪周期性瘫痪咽缩肌瘫痪软腭瘫痪吉巴氏综合征

fbi变态心理测试 你能解开多少个

2014-05-25 08:45:3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fbi变态心理测试 你能解开多少个?

  1、从前有一个瞎子,一个人住非常寂寞,所以就养了条狗。狗狗非常喜欢黏他。有一天早上,有人敲门来找,是瞎子的邻居,邻居对瞎子说:“你怎么让你家的小狗在楼梯间呆了昨天一晚上呀?”瞎子听到后,想了想就呕吐不止。为什么?

  2、从前有一个胖子,去一个新朋友家参加多人聚会。胖子不爱理人,就一个劲地吃零食。上正餐的时候,胖子也就光顾着一个劲地吃。等到上冬瓜炒肉的时候,胖子实在胀得不行就去了卫生间。这天晚上,聚会众人中有一个人被人谋杀了。这是怎么回事?

  3、从前有一个海员和一个医学实验室的女实验员结了婚。结婚没多久,女实验员精神就失常了,为什么?

  4、从前有一个女人,他的老公非常喜欢搞外遇,这个女人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状况,就决定吃药自杀,自杀前他留了一封遗书给她的初恋情人。初恋情人看到遗书后,十万火急地赶到女人家里,还好女人没有死,女人看到初恋情人来了表现得很激动,二人缠绵不已。初恋情人对女人说他一定帮忙教训她的老公。第二天,警察登门,告诉女人说她老公已经死了,在和情妇幽会的时候死了。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5、从前有一个赌鬼的遗孀,有一天她看她小儿子以前写的日记。“4月6日爸爸不爱洗澡,身上长了很多虱子,我趁他睡觉时抓了几个,真好玩。”女人看了以后,就精神失常。为什么?

  6、从前警察在野外发现一个昏迷的人。昏迷者是一个神情抑郁的眼镜男,他躺在一个倒在地上的爬梯上,口袋里有一瓶安眠药。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7、从前有一个双腿瘫痪的人去医院治疗,出院的前一天晚上他自杀了。事后,护士在收拾他的病房时发现他的床单上有很多孔,为什么?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fbi心理变态测试题 你能解开谜题吗

fbi心理变态测试题 你能解开谜题吗?详细>>

测试心理变态 你能推出多少个?

测试心理变态。这些可是测试变态杀人心理的试题详细>>

fbi犯罪心理测试题 你知道答案吗

fbi犯罪心理测试题 你知道答案吗?详细>>

心理变态测试 你的变态心理有多严重

心理变态测试 你的变态心理有多大?心理健康很重要,它直接关系到人的身体健康。以下五种小动作可以反应你的“变态心理”,快来看看你拥有其中……详细>>

心理变态测试题 想知道你是否也有心理变态

心理变态测试题 测试心理变态的题目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