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犯罪心理学测试 来测测你有多暴力

2014-06-09 10:11:1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犯罪心理学测试 来测测你有多暴力

  一、绿衣服 一个刚退伍的老兵,一天夜 裏起床上厕所时,发现老伴没有睡在身边,枕头掉在木头地板上,然后很疑惑的他走进厕所发现了马桶上有一件很小的绿色衣服,当 场就被吓死了,请问为什麽?关键词提示:老兵枕头绿色 衣服(不是其他颜色)

  二、七点十二分 一名男子很惧怕坐飞机,但 是由于工作的关系不得不乘坐飞机在各国间出差往来。他每次都对于时差现象特别不适应,有一次他来到了一个跨洲的国家后,下飞机 后看了一下手表,显示的是早上七点十二分,他随后就哭著自杀了,请问为什麽?关键词提示:跨洲的国家 七点十二分

  三、钥匙 一名保险推销员下班后去超 市买过圣诞节送给女友的礼品,他最终买的是一个刻有月亮图案的纯银挂件。出超市后,他看见一个小姑娘在路边哭泣,就过去看怎麽 回事,突然发现那个小姑娘胸前有一串钥匙。第二天,警方发现小姑娘全身赤裸地死在街边,试分析原因。关键词提示:保险推销员 全身赤裸

  四、半张相片 女孩和男孩恋爱很久,当初 是男孩先追求的女孩。女孩过生日了,男孩送给她一个八音盒,虽然是旧的,但女孩十分高兴。不久后有一天,女孩不小心把八音 盒摔坏了,发现裏面夹这一张只剩半截的旧相片,上面很模糊地象是一条狗的影像,女孩马上吓死了,请问为什麽? 关键词提示:旧的八音盒半 张相片一条狗的影像

  五、混血儿 有一个孩子,他的父亲是名 英国医生,他的母亲是一名日本的英语教师,他从小就因为自己是混血儿而倍感自豪。有一天他翻开母亲上课准备的讲义,发现裏面 有一张很久前的便条纸,上面画了一面英国,他立刻回家刺杀了父亲,请问为什麽?关键词提示:医生?英语教 师国旗没涂颜色

  六、MSN头象 一名有前科的男子刚从警局 回家,他由于某件杀人事件而三不五时地被召唤去警局盘问,但由于证据不足被释放了。回家后他和往常一样打开了MSN聊天, 忽然发现一名网友的头象是一件肮脏的黑色西装,他马上冲出去,到街上买了一件相同规格,但是颜色为白色的西装。试分析原因。 关键词提示:肮脏的黑色西 装?白色的西装

  七、可乐的味道 一个在运动中骨折的患者 (女性)康复出院了,家裏庆祝并大摆宴席。喝饮料的时候,患者的哥哥说今天的可乐怎麽味道有点怪,然后患者的父亲和母亲也喝了纷纷表示可乐 味道的确不对。但患者喝后坚称味道正常。患者死于当天晚上洗澡的澡盆裏。为什麽?关键词提示:女性?晚上?澡 盆

  八、牛吃草 有一个年轻的男人,他的房 子和邻居夫妇的房子中间隔着一片草坪。有一天深夜,男人被隔壁的吵架声吵醒,之后他又听到了摔东西声、砍刀子声和牛吃草的声音,过了一会,他又听到了有人撞他家门的声音,但他都没有理会,又睡了过去。第二天,他发现隔壁的男主人惨死在他家门口。推理其过程。

  九、过山车 有一对恋人去乐园玩,女孩 想玩过山车,可男孩有点怕没敢玩,女孩玩了一次后,还想玩,这次她强拉着男孩和她一起玩,结果只有她一个人下来了,为什么?

  十、报纸 晴天一个男人在一个很高的 建筑物下面看报纸,他看到一条消息后突然跑到建筑物顶层,打开灯,然后跳下去自杀了。为什么?

  十一、雨夜广播 雨夜,一个男人在车里面听 广播。然后,突然一个闪电,随后打雷。由于闪电的干扰广播停了几秒种,然后那个男子自杀了。为什么?

  十二、睡美人 从前,有一个被巫师施了魔 咒的美丽公主,被关在城堡里长眠不醒。据说只有王子的深情一吻能吻醒公主。后来,一位很帅的王子攻占了城堡救出了公主。可是,他吻醒了公主后就被公主给杀了,为什么?

  十三、两个军官 某次战争中杀人无数的两个 军官,被困在了荒野里。他们孤苦无住,被恐惧和绝望快逼疯了,偏偏其中一位没熬的过去,先死了。另一位更加陷入绝望中,他将自己的战友埋了后,精神已经接近崩溃。更可怕的是:第二天的早上,当他醒来时,发现,死去的战友竟然正坐在他的身旁,用同样绝望的眼睛盯着他,请问怎么回事?

  十四、滴水声 有个女孩的父母都出差了, 她晚上一个人睡觉,陪伴她的只有一只爱犬。半夜,她突然听到天花板传来滴水声。为了不害怕,她把手伸到床边,让爱犬舔了舔自己的手,这才又安心的睡了。第二天清晨,女孩看到了爱犬的尸体吊在天花板上,据分析是在半夜被杀的,可那时爱犬不是还在吗?请问怎么回事?

  十五、买足球 一个男孩酷爱足球。有一 天,他决定去商店买个新的。商店的老板娘把店里最后一个足球卖给了他。他高兴的晚玩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这个男孩回到家打开电视,当他看到一则新闻后立刻吓得一身冷汗。为什么?

  十六。喝果汁 一个女人独居了很长时间。 一天,她的一位朋友来她家玩,两人一直聊天聊到很晚。到了晚上11点,那位朋友在床底下拿东西时,突然说要女主人陪她去外面买果汁,那时候商店已经关门,可是客人仍然坚持要去,说有一种果汁她必须喝到。为什么?

  十七。 一个不满八岁的小男孩亲眼 目睹了一位身着西装,极其残暴的碎尸狂在肢解一位女性的尸体.男孩突然惊恐的大叫起来: 碎尸狂发现了男孩. 问男孩在喊什么于是就要将 他杀掉.可是男孩确惊恐的说了一句 话.那个杀人狂立刻就自杀了. 请问.那个男孩说了什么话?

  以上題目,有人能想出答案麽?

  答案: 1.老兵其实有梦游症,在他服 役期间他由于梦游用枕头把他的战友砸死,他清醒过来后,就把他的战友的尸体用军刀肢解后扔进厕所里冲走.处理完尸体后只剩下战友的绿色军装.那天晚上老伴一边上厕所一 边帮她们的儿子织绿色的小军装,结果把衣服忘在了厕所里.老兵下床没看见老伴是因为 她老伴知道他老公有梦游症所以独自一个人在沙发上睡觉,而老兵误以为自己亲手杀了自己的老婆和儿子所以被自己的令人发指的KB行径吓死了~~

  2由于是跨洲的国家,早上 七点二十分可能是当地的晚上,由于对于时差现象特别不适应,可能那个人由于眼睛本身就不太好,对于时差现象没反应过来,以为自己由于太过劳累眼睛接近失明了,所以绝望之下开枪自杀。3.保险推销员想让女孩的父 母跟他办保险.于是他杀了女孩,之所以要让她全身赤裸是因为想让所有人知道女孩是他杀,而不是意外,凶手取走了她身上所有的东西,当然也包括钥匙.那么女孩的父母就会知道钥匙落入凶手之手,排除意外丢失的可能,就会很恐惧,因为凶手很可能利用钥匙潜入他们家,保险员此时就可以说服他们买保险.

  4.小女孩原来有一个爱犬, 爱犬死后,小女孩把心爱的八音盒和她和爱犬的合影照片一起埋了起来,因为把自己的照片埋起来不吉利,就剪成了一半。狗托生后就为了要回另一半照片才主动追小女孩的。因为没人知道这件事,只有一种可能是狗托生,就吓死了。

  5.儿子看到无色的国旗,以为 是母亲在红十字上打了个叉,以为母亲怨恨红十字,想到父亲是医生,以前有可能是军医,又参加过二战,自己混血儿的身份是母亲被**得来的,一直以混血儿为傲的必然会失去理智.

  6.杀人后血会溅到衣服上,穿 白色西装想证明自己没有杀人的疑处

  7.她在医院接受治疗时因为 错用药物而丧失了部分嗅觉和味觉,所以没能尝出可乐中的异常味道——洗澡时也没有闻到热水器中煤气泄漏的味道

  8,夫妻吵架,丈夫用斧头砍 断妻子4肢,然后妻子用口咬着地上的草爬行~爬到"我"家门口用头嗑门求救~!最后自然是失血过多死了

  9.女孩第一次玩时在过山车 道上装了钢丝,后来第二次一起玩时把男孩的头锯了.因为女孩比较矮所以没事

  10:他是灯塔管理员,看到的 新闻是因为灯塔没开灯,结果死了好多人.所以他就在自责中自杀了

  11,那男人是电台DJ,他预 谋杀了他老婆,为提供不在场证明事先录好了节目,没想到因为干扰,本来他在节目中一定会对观众说的,但因为预先录好,所以揭穿了他的阴谋,畏罪自杀了。

  12.睡美人已经老了王子却 这么年轻,怕他变心13:军官在睡梦中挖出了战 友的尸体..

  14:狗已经被倒吊死了,是它 的口水而舔女孩手的是凶手!!

  15:女老板是杀人犯,足球是 用人头做的

  16:客人拉着女主人跑出一 段距离后,告诉女主人:你床下有个人拿着菜刀想杀你。客人拉她出去买果汁是为了救她。

  17:你当时就是这样杀我 的。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犯罪心理学问题 全面探讨犯罪问题

犯罪心理学问题 全面探讨犯罪问题!在中国犯罪心理学是新兴的一门学科,但是在欧美很早以前就开始对犯罪心理有了专门系统的研究,随着社会的发……详细>>

犯罪心理学:解析湖南浏阳杀妻碎尸案

湖南浏阳杀妻碎尸案震惊世人、令人不寒而栗,为何犯罪嫌疑人如此丧心病狂?为何他又如此理智狡猾,能逃脱罪责达两年之久?为何他在选择逃跑后又畏……详细>>

犯罪心理学:你长得够安全吗?

一个姑娘晚上独自回家,朋友不送也就算了,临别时还要来上一句:“没事的,你长得够安全。”这话真让人气结,难道自己长相就真的那么平庸吗?其实……详细>>

犯罪心理学专家:家人对返乡打工者应宽容

人物简介:李玫瑾,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多年来从事犯罪心理学研究。详细>>

fbi犯罪心理测试题 你知道答案吗

fbi犯罪心理测试题 你知道答案吗?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