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专题 > 正文

恋爱心理年龄的测试 简单测试了解你的恋爱心理年龄

2014-05-04 21:50:21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每个人都有跟自己生理年龄不一样的心理年龄,而心理年龄又分许多种。那么,你知道自己的恋爱心理年龄有多大吗?测测吧,看一下以下情形你都有几个?

1。每天与父母通一次以上的电话。

2。有了男朋友之后,想尽快告诉父母。

3。父母知道目前为止你交过的所有男朋友。

4。理想对象是“像爸爸的男人”。

5。如果男朋友不会体贴地照顾你,就会生气。

6。如果恋爱进展不顺利或受到某种压力,最先想到的就是父母。

7。对有关男性身体或性的信息感到反感。

8。除了工作以外,从没有晚上11点后回家。

9。要求男朋友必须有像哥哥的感觉,拒绝姐弟恋。

10。如果父母不太满意,即使一开始自己对他有好感,也会慢慢觉得讨厌。

答案:

◇1~2个:

恋爱心理年龄正常,虽然偶尔也会撒娇,但是个成熟而独立的单身女性,适合谈场酣畅淋漓的恋爱。

◇3~5个:

恋爱心理年龄为20岁,即处于刚高中毕业的成人和青少年的交接阶段。恋爱观未成熟,很有可能回到父母的怀抱。

◇5~7个:

恋爱心理年龄为10岁。在心理上还不能独立,会与异性产生代沟,不是可爱,而是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

◇8个以上:

恋爱心理年龄为5岁。不正常,建议去咨询精神科医生。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业心理年龄测试 你的心理年龄多大

专业心理年龄测试 你的心理年龄多大?详细>>

简单心理测试 测测你的心理年龄

你会经常遇到充满青春活力、每天精神焕发的人们,可你注意到没有,你身边有些人年龄不大却老气横秋、萎靡不振。对一个人来说,实际年龄并不重要,……详细>>

简单心理测试:测试心理年龄有多大

心理测试题:在心理学的理论中,海洋是母性的象征。而海洋中的生物即代表被母亲呵护的孩子。这个测试是探测你内心真实的精神年龄。事实上,一个人……详细>>

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 你的心理年龄是几岁

心理年龄测试小游戏 你的心理年龄是几岁?是比现在的年龄还要成熟,还是比现在的年龄幼稚呢?测一测就知道!详细>>

恋爱心理测试:你是否有健康的恋爱心态?

恋爱时,常常会丧失自己,往往会为了另一半做出平时不可能做出的事情,这样的爱情是正常的吗?今天就来测试一下。当你的情人满心欢喜地要求你做一……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张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