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八大原因 告诉你为何女人都爱灰太狼

2014-03-25 08:40:33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相信看过《喜洋洋与灰太狼》的朋友们对灰太狼这个角色印象都会很深。除了他每次行动都会失败外,最重要的就是他对自己老婆红太狼是绝对的服从,事事以她为先,百般迁就和宽容。相信很多女人都希望拥有这样的一个老公,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析分析。

理由一 爱老婆胜过爱自己

这可是男人必备的。灰太狼每次抓到小羊们完全可以自己先吃掉,但他一次都没有,每次都是辛苦的把小羊送到老婆大人面前。永远把老婆放在第一位的男人,是最值得嫁的男人。

理由二 吃苦受累爱劳动

虽然灰太狼每天都很辛苦的出去抓羊给老婆吃,但他回到家的时候仍然坚持做家务,收拾房间、洗衣服,不让老婆干一点活。

理由三 聪明能干有毅力

他能想出很多抓羊的法子,虽然每次羊都会跑掉,但那是剧情需要啊!虽然每次都失败,但他从不服输,每次都会宣誓:我一定会回来的!屡败屡战,毅力可嘉,勇气可奖,好男人贵在品质。

理由四 动手能力极强

灰太狼很有发明创造的能力,这要是在生活中啊,肯定是一个动手能力很强的男人。家里保险丝坏了,他修;下水道堵了,他通。有这种男人,贴心省力省钱,多好啊。

理由五 为老婆花钱不心疼

女人都爱美,红太狼想用十只羊换一件虎皮大衣,虽然这是很难完成的任务,但灰太狼几乎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答应了。这种男人太让人感动了,找就找个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

理由六 不花心从一而终

在如今小三泛滥的年代,灰太狼从不花心从一而终的精神太值得表扬和学习了。虽然偶尔会有抵挡不住小白狐的诱惑给人家献殷勤,但只要老婆一声召唤就会立马乖乖回家。这样优秀的男人只要不是原则性问题,原谅他还是很简单的。

理由七 绝不偷藏私房钱

男人有钱就变坏。灰太狼从不会私藏一只羊而全部献给老婆,这种精神太值得敬佩了!

理由八 不和老婆讨论对错

老婆错了也是对的,红太狼在家里说一不二,真给女同胞长脸!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剩女的烦恼 五大原因告诉你为何总是遇不到对的人

有些女生,她们自身的条件并不差,眼看着身边的朋友都陆续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可是自己却只能当剩女。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她们总是遇不到对……详细>>

职场也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你属于谁?

热播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深受各年龄层的喜爱,个性分明的角色里,似乎能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在此,我们不妨把青青草原看成职场,与心理专家……详细>>

你是职场里的喜羊羊还是灰太狼?

热播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深受各年龄层的喜爱,个性分明的角色里,似乎能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在此,我们不妨把青青草原看成职场,与心理专家……详细>>

浪子回头金不换? 女人更倾慕于回头浪子的两大原因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但也有人说: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但是,更多的女人是选择前者。到底什么原因,让女人选择一个曾经犯错的人呢?今天,小……详细>>

心理专家称:灰太狼受宠折射女性安全感缺失

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