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压力大不满多 教你控制愤怒的5大方法

2013-10-24 09:24:2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现代都市的女生来说,一旦有什么不开心的,或者碰到什么不满意的,不如意的,都是很快就能爆发出她们心中的愤怒,这或许跟现在压力大有着一定的关系,那么女生要如何才能控制愤怒呢?

女性往往会经常面对着很多的压力,此时就会很容易爆发出来。这个时候男性朋友就要注意一下了,学会控制以下女性的愤怒,这样也不至于损害到心理健康,关于控制愤怒的几种方法,我们来看看下文的介绍。

女生控制愤怒的几种方法

1、迁怒于别人

解决方法:问问你自己究竟是对谁生气。寻求其他人的支持,直接面对引起你愤怒的来源。

2、认为自己是对的

解决方法:接受你自己和其他人都是不完美的事实,不要过度挑剔。

3、明明生气却又刻意压抑

解决方法:了解生气是正常的,不要刻意压抑怒气。将你的感觉写在日记上。试着和你信任的人分享心中的感觉。

4、出现冲动行为

解决方法:在伸手拿第三块蛋糕,或者付钱买下另一个名牌包以前,先暂停一下,深呼吸,然后问自己真正的感觉是什么。

5、误会别人

解决方法:注意自己每天花了多少精神在‘揣测’别人的想法。你要了解,除非你开口问,否则你不会知道别人的想法。同样地,除非你开口,否则别人也不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控制愤怒情绪?教你5个小妙招!

相信大部分人在生活中会经历过愤怒,如遇到不公平的事、别人给自己的否定或被他人冤枉等。在这瞬息万变的社会,人们首要做的是控制好愤怒情绪,拥……详细>>

7个锦囊妙计帮你管理愤怒情绪

他人的行为时你控制范围以外的,而你自己的想法是你控制范围以内的,而这将影响你的情绪与行为。详细>>

真的有缓解愤怒的方法吗? 可以尝试这些方法!

我们都知道有一句古话叫做和气生财,但是在如今这个社会当中,这句话早就被人抛到脑后去了。现代社会竞争如此激烈,产生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很容易……详细>>

冲动是魔鬼 8招帮你远离愤怒

性激素决定男人比女人更容易愤怒。发怒的男人是盲目的,看不出危险,无论后果是撞车也好、挨揍也好。但更可怕的后果不是这些,而是血压上升。荷尔……详细>>

护士ICU内扇女童耳光:学会处理愤怒情绪

类似“护士ICU内扇女童耳光”之类容易挑逗起公众道德愤怒的信息,在网上比比皆是,人们一次次被这种“刺激性挑逗性信息”所击中,一次次地集体……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