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气短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冠心病肺癌肺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

女人选老公最抢手的3种类型

2013-06-20 10:23:41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嫁什么样的老公最幸福?以下三种男人是女人在选老公时经常遇到的,来看看是否有你相中的他吧。

“啃熟”型:

不用多说,就是专门挑身边熟人下手。同学、同事、邻家哥哥、玩伴发小……总之,一切一切条件相当的相熟异性,都可以成为她的老公人选。

当然,平心而论,找老公找熟人,是很安全的一种婚姻选择路径,因为熟悉就代表着可以最大程度的择优逼劣。人品如何,家境如何,父母如何,祖宗八代有没有慢性疾病……哪一条都可以尽在掌握中。这对一门婚姻来说,其实是好事。从熟人中发展老公,是适合大多数女人的安全路径。不过,特别爱幻想的女人最好慎行此路。因为,爱幻想的女人总是对未知世界充满了渴望,她喜欢随时随地的新鲜感,激发她对生活的热情。而“啃熟型”择偶,唯一的致命伤就是缺乏丰富的新鲜元素,对女人而言,也是一种遗憾!

“高攀”型:

“我漂亮,我聪明,我多才多艺,所以我要嫁入豪门!”有这样择偶心态的女人越来越多了。当然,也是因为经济越来越发达,大款越来越多了。

即便到了现在,很多女孩子依旧认为:学历,相貌,才艺……都只不过是女人婚姻的资本,学得好长得好,全都不如嫁得好!只不过,嫁入豪门的女人最好要有相匹配的资本指数:有可以匹配的家世,有一份体面不气短的文凭证书以及清白无瑕的过往情史记录。否则,即便迈进了那道豪门高坎儿,你的底气依旧不足,以后的日子保不准能过好!豪门媳妇苦乐参半,真正进入了之后你会发现,钱,买不来全部的快乐!

“下嫁”型:

我永远都是这个观点:条件太过悬殊的婚姻不可能幸福。尤其是在经济上“女>男”的婚姻,则是更加的折磨人。

中国人始终是这个观点:男人是家里的经济顶梁柱,女人就该享清福。所以,城市孔雀女嫁了一个山区凤凰男,各式各样家庭关系的难题会让日子越过越难受。女人下嫁,所遭遇的往往都是实实在在的经济问题。当然,嫁给不如自己的男人,女人说话底气可以更足,在家可以耍耍威风做做公主,老公会宠也会忍。过着一份不那么富裕的平凡生活,守着身边一个把你当成宝贝的男人,这也算是女人婚姻上的一种平衡。

当然,不论时代怎么变,“门当户对”也都不是全无道理的封建遗毒。要说女人嫁谁最幸福?只能说,嫁给条件相当的男人最幸福。当然,最好这个男人不算太穷,也不算太富,无不良嗜好,无红颜知己……这恐怕就是传说中的“经济适用男”吧。

好老公须知的“对付”老婆3规则

一、陪老婆逛街定律

1、要先勘察地形,避免高级影楼及高级专卖店等地。无法远离时,要不露怯色地勇敢面对。

2、明修栈道,耐心地陪她比较挑选;暗渡陈仓,俟机转移视线。

3、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将财权交出,当然自己留下一个较充足的小金库。

二、老公掏腰包定律

1、别给太多,但要让老婆觉得多。

2、若老婆觉得不够多,再给时涨幅不要超过5%。

3、记住,这次给的钱数是下次要给的底线。

4、记住不要轻易提高涨幅,否则,涨幅也会出现底线。

三、老公送花定律

1、拮据时送一朵花。

2、阔气时也送一朵花,但是,在你不肯定自己会定期送花时,那就一朵也不要送。

3、送花要有理由 ,不要心血来潮,否则会让人怀疑是因为你的内疚。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挑选老公需谨慎 揭秘家暴男的5个特点

在女人结婚后,如果对方有家暴的行为是绝对不能原谅的,这也会令人极度害怕。因此女人在结婚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家暴男的5个隐性特质,将这种男人早……详细>>

女人:选老公的五个参考标准你注意到了吗?

哪些老公类型在女人眼中最畅销?未来的老公究竟什么样,传说半夜12点对着镜子削苹果,如果苹果皮不断,便能看到未来夫婿的模样。最新出炉的十大……详细>>

十大“最畅销”老公

详细>>

女人让老公听话的三大策略

别因为男人的“是!”、“不是!”、“不知道!”等草草应付,你就心软而不再过问。聪明的你还是多动脑筋,让他对你心服口服不打自招。详细>>

有趣婚恋心理 5招让你学会挑个好老公

结婚不像谈恋爱,女人一辈子的幸福都取决于此,那么,怎么样才能嫁得好,嫁得幸福?如何才能避免结婚了以后后悔?跟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门学问的6个……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