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结舌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舌乳头炎舌扁桃体肥大舌扁桃体炎萎缩性舌炎急性舌扁桃体炎

测测你拥有哪种女人味?

2013-05-12 07:41:17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每个女人都有属于自己气质的女人味,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拥有哪一种女人味呢?

1、你喜欢清晨出外踏青

yes→2 no→8

2、读书的时候,你喜欢数学这门学科

no→9 yes→3

3、你喜欢看言情小说

no→4 yes→11

4、你经常去酒吧这种小资情调的地方

yes→11 no→5

5、晚上一个人在家,你会选择看电视

yes→6 no→12

6、你拥有很多的朋友,不断的约会

no→13 yes→7

A型、酸:

一个很酸的女人,并不是指她很爱吃醋,而是说她有时候过于的多愁善感,几乎可以让周围的人们感受到浓烈的酸腐文人气息。毫无疑问,这类女人是聪明的,她们有着无数海底针的心思,也有让别人瞠目结舌的思想,决不是任人摆布,无才有德,对男人唯命是从的所谓贤惠女人。然而,她们身上所拥有的难得的诗情画意,浪漫气质,却是致命吸引,让无数男人拜倒于其石榴裙下。可惜这类女人总是恋爱时的艺术珍品,结婚后的无用废弃品,所以当酸味的女人经历了爱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后,只能暗自低吟: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B型、甜:

在任何词典里,甜总是和幸福挂钩,无论是甜蜜蜜,小甜甜,还是一句窝心的“honey”。甜味的女人,自然是可爱的,春天随着柳絮的方向欢笑,夏天伴着池塘的涟漪撒娇,秋天对着满山的红叶惊叹,冬天在爱人的臂弯里享受火炉的美妙。有人说甜味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她们继承了女人亘久不变的共性,爱美,虚荣,懦弱,温柔,可爱。也许不全是优点,然而却是对于男人来说可贵的特点,甜味的女人生来即为女人,便做得彻底,她们对于与男人竞争毫无兴趣,只想努力塑造自己的粉红世界。而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勇气去挽着这样一个小甜甜过日子,因为她们可以享受爱情,却不一定适应生活。如此,甜味女人只能寻找一个真正的白马王子托付终身,或者让自己变味。

C型、咸:

女人就如同生活中的盐,在每道菜里都会多多少少的放一些,然而却承受着十分便宜的价格和最不起眼的名分。这类女人是奢侈品的绝缘体,一般都会仰着一张毫无修饰的脸,素面朝天,朴素的展示着内心的平和。也许男人在多年后的深夜留恋的不会是咸味的女人,也许一见倾心的故事不总在咸味女人的身上上演。咸味女人确是所有女人艳羡的对象,往往最终在爱情的混战中取得胜利的就是这类女人。因为日子是真实的,感情是真实的,它们都需要一个更真实的人去承载着一切,咸味女人是可以用肩膀扛起真实生活的最佳人选。她们就是这样,初见平凡无奇,然而观遍世间女子,再蓦然回首,才发现生活中少了她们才是真正的索然无味。

D型、苦:

苦味女人就像莲花,外表清雅靓丽,高贵可人,内心却如莲子般苦不堪言。这类女人并不一定命苦,但却心苦。有些女人命运坎坷,颠沛流离,事事不遂人愿却可以永久的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而苦味女人也许从小养尊处优,甚至荣华富贵,却总也抹不去心中悲伤的一笔。其实,琼瑶笔下的许多女子就是典型的苦味女人,有已知的幸福却不珍惜,有可以预见的苦难却要不顾一切,以至于很多观众对于她们的痴缠都表示不可理解。也许这就是苦味女子总以悲剧收场的原因,虽然楚楚可怜,惹人同情。

男人可以痴情到日久天长的为你疗伤,生活中的日子,总是载不动许多愁。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味”背后的秘密

人们常说,年纪稍长的女性内心成熟、淡定,自有一股“女人味”由里而外地散发,而这种经过时间沉淀的魅力,言行举止间浑然天成的强大气场,会让众……详细>>

拥有女人味 让男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

当男人感到女人并不容易得到,他才感到女人并不是廉价的,才觉得有加大投入的必要。当然,男人投入钱,并不是最大投入,但许多女人以为这是最大的……详细>>

女人味到底是哪一味? 男人心中的女人味

绝大多数男人都喜欢跟有女人味的女人交往做朋友,就算那些娶了女汉子而不得不屈服的男人,打心眼里还是喜欢那些性情温顺的温柔女人,所以,当男女……详细>>

如何提升女性的女人味

有女人味的女性是众多男性追逐的对象,女人味让女人更加动人美丽。即使不是美女,依然有令男人为之倾倒的“女色”。那么,如何提升你的女人味呢?详细>>

到底什么才是优雅女人味

女人味,一个男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词汇,究竟什么才是女人味,也许提到这个词汇男人们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在朦胧中“嗅”那种感觉。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房付春

  • 李新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