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精神障碍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癔症阿斯伯格综合症偏执性精神障碍精神发育迟缓

测试:你的性意识指数成熟吗?

2013-02-27 10:01:4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某一天你和男友一同逛街,无意间去了一家情趣用品店,如果这个时候要买一样物品,你会选择买什么?

  A、情趣内衣

  B、避孕套

  C、助性药物

  D、香水

  答案分析:

  选择A:

  由此看来,你是一个非常喜欢浪漫的女孩,而且爱幻想。但是唯一不足的是,在你的潜意识里,性观念非常保守,床上之事表现得非常矜持,这都是因为你受传统思想约束的原因。尽管你的这种表现有时会让男人不满意,却会让他更加深爱你。

  选择B:

  从常规上来说,买避孕套都是男人做的事情,很少有女人会主动去买。由此看来,你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女人,性格活泼开朗,个性豪放,潜意识中,你对爱情敢爱敢恨。建议你不妨收敛一些,让男人更敢靠近你。

  选择C:

  在你的潜意识里,你是一个非常注重情趣的女人,如果只有爱对你来说是不够的,和谐的性生活也是你所追求的,所以,你非常注重性生活的质量。建议是不要找太过正经的“老实”男人,否则,步入婚姻之后也不会得到你想要的。

  选择D:

  在你的思想意识里,你不喜欢缺乏情味的男人,也不喜欢一接触就谈到性的男人,相反,你喜欢含蓄、神秘的性感觉,建议选择比较酷酷的男人,这种类型可能更符合你的胃口。

  推荐阅读:

  老公出轨了我该怎么办?

  10岁男童看恐怖片致应激性精神障碍

  情感专家透露常见几种性梦的潜意识秘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夜情导火索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你的闷骚指数

你觉得自己闷骚吗?一起来做个简单的测试看看吧。详细>>

简单小测试看出你的闷骚指数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详细>>

简单小测试 看你的闷骚指数有多高

问题:如果你要参加整人派对,如果要你好好整你的好朋友时,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方式?详细>>

心理测试大全:你的劈腿指数有多高?

心理测试问题:在你肚子快饿扁的情况下进入餐厅,可是端出来的东西却和点的不一样,怎么办?详细>>

圣诞蛋糕测试你的义气指数

你够义气吗?选圣诞蛋糕测试你是否是个讲义气的人吧!详细>>

  • 程道猛

  • 张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