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阴道干涩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

女性“下面”干涩疼痛该怎么办?4个方法可以改善

2019-05-06 08:19:23      

阴道干涩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的生殖系统健康问题,随着时间的变化,有阴道干涩的女性朋友会出现其他一些健康问题。例如,在同房的时候会出现不疼程度的疼痛感,也会引发一些其他妇科炎症出现。因此女性朋友们一定要特别关注阴道干涩的症状,如果女性朋友们出现此类问题一定不要害羞,要积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那么,女性“下面”干涩疼痛该怎么办?

1、不要经常清洗自己的私密部位

如果女性朋友们经常清洗自己的隐私部位,那么很有可能导致私处的一些保护菌群出现失衡的状态,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私处过于干涩。女性朋友正确的护理方法就是一周清洗私处2~3次为宜,每次清洗的时候尽量用温水清洁就好,尽量减少使用清洁产品。

因为市面上一些清洁私处的产品都含有比较高的碱性,很容易破坏私处菌群,反而导致私处更容易出现各种炎症。因此,在平时生活里应该尽量减少使用清洁产品的次数。

2、平时生活中适当补充一些雌激素

如果女性朋友身体里面严重缺乏雌性激素的话,也有可能导致私处过于干涩。因此平时在生活中应该适当的补充一些雌性激素,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私处干燥的情况,同时雌性激素的补充还可以保护子宫以及卵巢的健康。

3、私处干涩要及时进行妇科检查

有些时候女性的私处过于干涩是一种疾病的体现,可能是由于阴道发炎而导致的,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只有这样才能早期发现问题,早期解决从而加以改进。

4、阴道干涩可以配合润滑剂的适当使用

阴道干涩会导致两性生活收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这个时候女性朋友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润滑产品。虽然说润滑产品治标不治本,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私处干涩的情况,也有助于缓解阴道干涩以及阴道的不适。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基本了解,如果私处出现干涩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在出现阴道干涩的情况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以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道干涩,针对性的进行治疗效果才比较显著。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阴道干涩痛的方法 阴道干涩疼痛 女性

女性绝经后阴道干涩疼痛怎么缓解?4个方法可以一试

月经是每个女性卵巢以及子宫正常的象征,而女性在进入一定的年龄后会出现绝经,在绝经后身体的卵巢以及子宫机能会有所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所分泌的……详细>>

性生活后女性下面痛是怎么回事?怎么做能改善?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之间感情的润滑剂,有着高质量、和谐的性生活,也会增进夫妻感情。但是,有不少的女性在过了性生活之后,往往都会出现下面疼痛的……详细>>

眼睛干涩疼痛怎么办?中医有妙招!

现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已经离不开了电脑和手机,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会对眼睛带来一定的伤害,容易引起眼睛干涩疼痛以及看东西模糊等。详细>>

脖子疼痛怎么办?5个方法或许可以缓解

脖子是一个非常灵活的部位,而且承担着头部的所有重量,因此有时候也会因为一些因素而出现不适感,比如疼痛则是常见的一种症状,有些人是轻微的疼……详细>>

眼睛干涩疼痛应该怎么食补?让医生教你该怎么吃

现在由于电子产品的种类比较多,很多人在平时都会使用到电子产品,甚至有一些人会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或者玩手机,而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会让眼睛感……详细>>

  • 李志铭

  • 陆华

  • 茅建春

  • 陈湘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