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痛经也分种类?不同疼痛可能引发不同的疾病!

2018-03-15 10:10:14      

痛经是缠绕着很多女性日常生活中的难题,常常让人疼得爬不起来,其实痛经的痛苦也是分品种的,不同品种的痛苦可能会引发或暗示不同疾病的,咱们必定要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痛经都有哪几种!

痛经的分类:

1、肚子鼓胀般的疼

这种状况一般是特别容易便秘的,越肿痛越会便秘,而且经血的色彩也会变的暗沉,感觉粘粘的,有的时分甚至是还会有暗黑色的血块出来,经血的量比较多,最重要的一个特征就是月经的时刻会延伸。这首要就是由于咱们的血液循环不畅通形成的,所以咱们在疼的时分会变的有些没有方法忍耐,遇到这种状况除了吃止痛药也没有其他的方法,可是这种痛苦,很简单患上子宫内膜在或者是子宫肌瘤。

2、肚子内部冰凉的痛感

一到生理期腹部就感觉凉凉的,会觉得到一切的凉气都往腹部钻,感觉肚子内部凉凉的,痛经很严重,假如留意一下保暖会稍微好一点,这种状况就是由于身体太虚了所导致的。关于这种状况,首先必定要做好身体的保暖,由于这个时刻内的自己会一直感觉冷冷的,身上穿的衣服袜子之类的必定要是厚的,留意下半身必定不要受凉,否则痛经会更加严重,咱们也能够经过泡脚和艾灸来驱寒,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3、一边拉肚子一边腹痛

关于这种状况,首要是由于压力太大形成的,心情也会变的烦躁不安,特备易发脾气,贪食厌食,这两种现象会不断的重复,而且还会打嗝与放屁。所以女性朋友必定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没事时多做一些自己兴趣爱好的事,比方画画、听歌等,要么就爽性躺在温暖的床上睡一觉,睡醒之后追个剧,总归能让自己心情愉快的作业就去做吧。

不同的痛经痛感,带给女性朋友的信息就是不一样的,所以咱们必定要做好防治痛经的措施。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起居,随着温度也要调整自己的穿着打扮,一定不要受凉。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痛经种类 痛经的种类 痛经的分类

痛经可尝试中药 不同体质选药也不同

很多女性在经前或经期时都会出现小腹胀痛的感觉,这就是痛经,很多朋友都有痛经的经历,那么女性痛经吃什么中药好?详细>>

疼痛也分种类 这10种疼痛你知道吗

痛,在医学上有多种类型,西医跟中医又有所区别,那么中医对痛有哪些见解呢?今天主要就跟大家分享中医上的10种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痛经怎么办?日常养生调理可祝你缓解疼痛!

痛经成为女性最痛苦的事情之一,特别是对于年轻女性来说,那么对痛经的常识调理方法,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并不了解,专家提醒,有效的调理,对痛经有……详细>>

女性引起痛经的不良习惯和疾病

女性为什么会痛经呢?导致痛经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有可能是疾病所引起的。所以,想要预防和缓解痛经,就必须要先知道是什么原……详细>>

痛经是怎么回事?3招轻松缓解疼痛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女性对痛经并不陌生,对有些女性来说更是家常便饭,那么女人痛经到底是怎么……详细>>

  • 杜娟

  • 张治芬

  • 廖玉妹

  • 马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