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三叉神经痛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三叉神经痛别惊慌 五种偏方来帮你

2016-11-03 11:42:3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三叉神经痛的患者在发病时多数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但是其实危害程度比普通的头痛更大。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方法能治疗三叉神经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偏方供大家参考。

三叉神经痛治疗有五种偏方

1、地龙6条,全蝎25个,路路通12克,生南星、生半夏、白附子各60克,细辛60克。上药共研细末,加一半面粉,用酒调成饼,并摊贴于太阳穴上,敷料流动,逐日换药1次。

2、生南星、白附子、五味子、川芎各25克,细辛、木香各8克,全蝎15个,共研细末,水调为糊状。每次用药15克,贴敷于太阳穴、百会穴,逐日换药一次。

3、白芷、川芎、南星各7克,葱白14厘米。上药共研细末,用蜂蜜18毫升调成糊状,敷于太阳穴、印堂上35分钟。

4、蜈蚣1条,地龙12克,蝼蛄12克,五倍子12克,生南星18克,生半星12克,白附子12克,木香12克。上药共研细末,每次取适当用醋调成糊状,贴于患侧太阳穴上,纱布敷料笼罩,胶布流动,逐日换药1次。

5、马钱子25克,乳香、没药、川乌、草乌各10克,共研细末,加香油、清冷油适当,调膏状。贴敷于患侧下关穴、太阳穴、颊车穴、扳机点,每次贴3次,隔日换药1次。切忌出口。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叉神经痛怎么办 三叉神经痛 疼痛

为什么会三叉神经痛?预防三叉神经痛的方法

为什么会三叉神经痛呢?三叉神经痛很多原因会导致,各种职业的人群都有可能会出现三叉神经痛的症状。不过,想要预防三叉神经痛的发作也是很简单的……详细>>

如何诊断三叉神经痛?三叉神经痛的预防方法

三叉神经痛要如何诊断呢?因为三叉神经痛的表现和其他的不适引起的疼痛比较类似,所以很容易就会混淆,判断三叉神经痛是很重要的一点。除此之外,……详细>>

如何预防三叉神经痛?三叉神经痛的常识

如何预防三叉神经痛呢?三叉神经痛的发作时间长短不一,但是疼痛感都会很强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呢?在这里,就来叫大家两招,看看如何预防……详细>>

三叉神经痛怎么吃好?三叉神经痛饮食宜忌

三叉神经痛是最常见的脑神经疾病,以一侧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内反复发作的阵发性剧烈痛为主要表现,该病的特点是:在头面部三叉神经分布区域内,发……详细>>

三叉神经痛难以忍受 怎么办

三叉神经痛发作时的疼痛感是很难以忍受的,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快速止痛呢?想要快速止痛,首先要知道的是三叉神经痛会在什么时候发作,这样才能更……详细>>

  • 周翠娟

  • 李威

  • 施国文

  • 徐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