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关注 > 行业论坛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学术盛宴:国内外内分泌权威专家集结广州 分享最新成果

2012-08-29 19:02:10    作者:贝壳  家庭医生在线

  “走向国际,跟国际多合作!”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宁光教授这样定义此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家庭医生在线小编从现场得知,此次会议不但有来至美国的内分泌权威专家专程做学术讲座,还有国内在相关领域有较高造诣的专家教授做大会报告。此次会议将是一场盛大的内分泌学的学术盛宴!

学术盛宴:国内外内分泌权威专家集结广州 分享最新成果

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至9月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共征集各类稿件1600余篇,经学会组织审稿,选出176篇口头报告、685篇壁报交流,同时大会学术委员会还邀请15位来自国内外在本研究领域有较高造诣的专家教授做大会报告、10位教授做内分泌代谢病各亚专科领域的年度进展报告,96名教授做专题报告。

  中美内分泌学会联合举办国际学院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联合美国临床内分泌医师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linical Endocrinologists,简称AACE),举办“AACE国际学院”。此次会议,AACE共派出副主席以上教授5人,专程来做学术讲座,涵盖内分泌代谢病学专业近年来临床诊断、治疗的最新进展,包括临床指南、专家共识等的解读,不仅涉及糖尿病的基础与临床,还包括脂代谢、肾脏内分泌、肥胖、甲状腺、骨质疏松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最新进展。

  参加本次中青年演讲比赛的学者中,选出70~80人参加本次国际学院,AACE将会为与会的青年学者办法学术荣誉证书。

  AACE主席Handelsman教授将于8月30日上午作大会报告,对AACE关于糖尿病的指南进行解读。

  2016年国际内分泌大会签约仪式于8月30日举行

  2011年5月28日在波士顿举行的ENDO2011会议上,国际内分泌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Endocrinology,简称ISE)正式宣布,第17届国际内分泌大会落户中国!这是中国内分泌学界多年来临床和基础研究的成果,是学会多年来参加国际学术交流的成果,也是几代中国内分泌人的梦想!

  此次,ISE主席Paul M.Stewart教授特意前来中国,将于2012年8月30日上午8:00在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与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举行签约仪式。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将在之后,正式开始2016年国际内分泌大会的筹备工作。

学术盛宴:国内外内分泌权威专家集结广州 分享最新成果

宁光教授与Yehuda Handelsman教授回答记者们的问题

学术盛宴:国内外内分泌权威专家集结广州 分享最新成果

AACE主席Yehuda Handelsman教授亲切的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小编采访

学术盛宴:国内外内分泌权威专家集结广州 分享最新成果

宁光教授(左四)等人与诺和诺德公司(右二)、赛诺菲公司(左二)的代表进行产品展览会的揭幕仪式

  学术会议期间,还会举行内分泌相关医疗用品的展示,诺和诺德公司、赛诺菲等厂家纷纷参与其中,在展览会揭幕仪式上,诺和诺德公司代表用风趣的中国话赢得了阵阵掌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十三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重庆开幕

2014年8月28日,由中华医学会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办的“第十三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在重庆隆重开幕,来自国内外的……详细>>

第11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热点:肾脏——新的降糖靶点

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童南伟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王卫庆教授共同主持的“专题及热点:肾脏——新的降糖靶点”专题报告会上,第二军……详细>>

第十一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两岸糖尿病专家尽展风采

8月30日是中华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进程的第二天,当天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内分泌科潘长玉教授和中日友……详细>>

2016年国际内分泌大会正式落户中国

2011年5月28日在波士顿举行的ENDO2011会议上,国际内分泌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Endocr……详细>>

内分泌异常诱发ED 引起ED的途径有哪些?

勃起是男性受到生理刺激后阴茎海绵体发生充血的反应,要有神经和血管的良好功能才能实现。所以,ED(勃起性功能障碍)并不是一种孤立的症状,常……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