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护理 > 正文

糖尿病让男人“硬不起来”?做好这5点,有助于重振雄风

2020-09-03 08:41:22      

糖尿病是一种会发生在任何群体上的慢性疾病,不同群体在发病后所带来的影响也有所不同,对于男性患者来讲糖尿病会让他们性功能受影响,因此让很多人疑惑,也让这些患者烦恼,其实功能在受到糖尿病影响时做到这5点能重振雄风。

糖尿病为什么会让男人勃起功能发生障碍?

一般男性在正常的情况下阴茎受到刺激,肌肉会松弛,血液会被灌注到海绵体内的血管中让血管充血受压并且肿胀进而让阴茎勃起,在整个过程中,经和化学因子的控制是由大脑接收信息刺激而成的,一旦男性糖尿病人血糖控制不佳,血管内皮损伤神经病变等并发症就会随之而来,而这些并发症会让阴茎海绵体在勃起时发生障碍,而且血浆中的雄性激素也会降低,导致性功能减退,也就让男性在性生活时没办法正常勃起而影响性生活。

男性糖尿病人要怎样做重振雄风?

1、控制血糖

控制血糖是一个防止任何并发症的主要措施,大部分糖尿病人因为血糖控制不佳而导致器官病变,进而引发问题,包括勃起功能障碍,因此控制好血糖,让血糖稳定,才能让性能力恢复正常。

2、药物治疗

在通过自我调节时不能达到有效的改善方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在目前比较常见的药物有*,这是一种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并且能得到效果的药物。

3、补充B族维生素

B族维生素对血糖控制有帮助,而且对于神经血管病变也有改善,维生素b1能保持神经组织正常运作,而维生素b3能促进血脂代谢,维生素b5能缓解身体疲劳,维生素b12能养护神经,而这些对男性糖尿病人来讲有极大帮助能降低神经病变,改善血管问题,让阴茎勃起时速度能得到改善。

4、自我心理调节

大约有一半的男性糖尿病人存在心理负担,导致勃起功能障碍,在疾病得不到控制加上工作压力大时会情绪不稳让血糖波动,阴茎在受到性刺激时因为性欲下降而有勃起功能异常现象。

5、戒烟戒酒

烟酒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有伤害,而对于糖尿病人来说会让血管病变导致心脑血管疾病,而且还会影响肝脏代谢,加重肝负担,因此在治疗疾病前以及疾病后都需戒烟戒酒,特别是有勃起功能障碍的男性。

温馨提示

男人勃起功能障碍的原因有很多,而糖尿病是其中一种,因此在患病时采取措施来预防,毕竟性生活是夫妻感情中润滑剂,一旦受影响,夫妻间感情也会跟着下降。

(责任编辑:黄日金 )

糖尿病ED患者怎么重振雄风呢?

糖尿病是较为常见的慢性疾病,而许多糖尿病患者也被人们冠以“糖友”的称谓。糖尿病若不及时治疗可导致多种并发症,如感染、心脏病变、脑血管病变……详细>>

糖尿病ED患者如何重振雄风?

糖尿病人的性功能障碍,男女其实都有。由于男性在性生活中的主动性,受到的关注更多。由糖尿病引起ED患者在器质性ED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例。临……详细>>

糖尿病ED患者如何重振雄风呢?

ED不仅影响到夫妻生活,也是糖尿病的一个早期信号。男性由于传统观念影响较深,比较爱面子,对于这种事避而不谈,或者采取滥用壮阳药等方式自行……详细>>

运动有助于糖尿病治疗 运动的注意点

目前来说,还没有找到根治糖尿病的方法,但是我们可以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控制它。而为了不受疾病侵扰,我们还要做好预防措施。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详细>>

糖尿病人要想预防糖尿病足,做好这5点很重要

糖尿病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糖尿病并发症,它在出现后很容易导致患者残废,所以大多数糖尿病人还是比较害怕的,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想要采取一些措施去……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