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糖尿病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新知 > 正文

儿童糖尿病能治吗?

2015-08-30 08:40:12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儿童糖尿病能治吗?儿童严重的影响孩子们健康成长,因此儿童糖尿病能吗一直是家长们在生活中较为关注的话题。糖尿病是一种顽固性疾病,随着病床的发展可能出现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科学了解儿童糖尿病能吗至关重要。接下来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儿童糖尿病能治吗?

儿童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不足引起的糖、脂肪及蛋白等代谢紊乱所致的一种代谢性疾病。糖尿病孩子由于机体代谢紊乱,蛋白质分解大于合成,自身消耗过多,虽然多食但仍然消瘦。这些孩子除有多尿、多饮、多食外,还伴有消瘦症,即三多一少。而成人糖尿病虽有三多症状,但很少有消瘦。

我们在生活中要积极的治疗儿童糖尿病,乐观面对儿童糖尿病能吗,积极治疗糖尿病。专家们指出,糖尿病是一种终身性疾病,但是只要我们长期坚持治疗,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的。胰腺组织移植是目前治疗糖尿病的比较好方法,可以修复受损的胰岛B细胞,促使其重新分泌胰岛素。胰腺组织移植安全有效、无任何不良反应,适合人群广泛,儿童也一样适用。

胰腺组织修复治疗糖尿病是通过微创介入的方式,立体精确定位,不损害原胰岛细胞,促使胰腺因子生长因子快速到达胰岛细胞之中,调节固有免疫和适应性免疫应答,加快受损胰岛细胞修复的速度。同时,还能够促进患者自身胰岛细胞分化,正常胰岛细胞替代局部已经受损的胰岛细胞,双重作用的结合,为患者从根本上治疗顽疾找到了一条捷径。

胰腺组织修复的的三大优势

NO.1 副作用小、无复发、费用更低:我院应用胰腺因子治疗,所以不存在供体不足或排斥的问题,更不需要抗排斥药物,从而克服了供体不足和免疫排斥两大难题,安全性也大大提高,并且不易复发,全程只需一次手术;所以同一些需要经多次治疗的相比较来说,经济负担会更轻。

NO.2 手术创伤小、恢复快:胰腺因子治疗糖尿病,患者停药时间快,可以恢复正常饮食,利于患者术后营养的吸收,利用高科技设备进行治疗,创伤小。

NO.3 治好率更高:胰腺组织修复治疗糖尿病治好率高达98.6%,胰腺组织修复治疗糖尿病比传统疗效更显著,针对性更强,更高。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了解儿童糖尿病吗 须知儿童糖尿病的症状

儿童糖尿病危害大,家长要了解儿童糖尿病的症状,尽量做好糖尿病的预防,糖尿病起病较急,患儿会出现感染症状,而且会出现多饮、多尿、多食的表现……详细>>

儿童糖尿病怎么回事 儿童糖尿病的危害要了解

儿童糖尿病与饮食因素有密切关系,也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过度肥胖的孩子容易患糖尿病,父母要注意控制孩子的体重,并且要多鼓励孩子参加户外锻……详细>>

儿童糖尿病能治愈吗?

糖尿病可以说是一种老少都会得的疾病,但是孩子一旦患上了糖尿病疾病是爸爸妈妈们都比较头疼的事情,往往会担心儿童糖尿病是否能治愈。那么儿童糖……详细>>

治疗儿童糖尿病注意事项

儿童糖尿病给很多家长出了难题,因为小孩子年龄还小,如何治疗不“伤到”孩子?以及如何控制孩子的行为来控糖,还有为孩子治疗后会留下后遗症吗?……详细>>

儿童糖尿病如何判断 这样做能预防儿童糖尿病

儿童糖尿病主要是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的,糖尿病给孩子带来的危害非常大,患儿会出现多饮、多尿、多食的症状,而且还会出现身体消瘦的问题,儿童糖……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