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中新药业开展系统职工合唱视频比赛

为迎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中新药业工会、党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我爱你,祖国”为主题的公司系统职工合唱视频比赛。9月29日,比赛在第六中药厂报告厅正式进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医药集团工会、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公司所属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先进职工、一线职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异于传统合唱比赛现场演唱,创新采用录制视频现场播放评比的方式进行,目的是为了突出展现企业特色,充分发挥企业干部职工创造力想象力。比赛期间,共播放了来自系统14个企业20支合唱队的合唱视频作品,经过评委评选,医药公司第一代表队获一等奖;达仁堂制药厂代表的队、销售公司代表队获二等奖;第六中药厂代表队、医药公司第二代表队、公司本部代表队获三等奖;医药公司克服所属企业地点分散、职工数量多等困难,如期完成排练、录制工作,获得“最佳组织奖”;隆顺榕制药厂、新新制药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职工一起,共同歌唱祖国,获得“最佳风范奖”;医药公司第一代表队的表演创意赢得评委们的肯定,荣获“最佳创意奖”。

据悉,为了筹备好这次庆祝活动,公司所属各企业党组织和工会全力配合,研究制定比赛方案,组建参赛队伍,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与排练时间,确保演出品质,各企业职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合唱排练,前后共历时两个月,共有500余名职工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各参赛队用一支支豪情壮志的歌曲为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极具冲击力的视听盛宴,不仅用满怀激情的歌声唱出了对新中国的美好祝福,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赞美,更是充分展现出中新人奋进新时代的满腔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