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肾养精要趁早,莫等回首空伤悲

近年来肾虚已经成为了养生保健界的一个热点词,许多中年男性纷纷加入了补肾大军。但我们都知道治病要刨根问底,首先要弄清楚病症发生的根本原因再对症下药。但大多数人对肾虚的了解和治疗药物的选择都是盲目听信广告宣传,认为肾虚就是性功能下降,多吃壮阳药就好了。这就犯了治病选择药物的大忌,没有做到了解根本和对症下药。

首先,我们要知道,肾虚本质上是肾精亏虚,也就是肾内主要的与肾的一切机能有关的肾精被损耗和消磨殆尽。也正是肾精的亏虚才会带来一系列的肾虚的问题。那么显而易见地是补肾,最重要也是最首先要做的就是增补肾精,如果像开头提到的那样用壮阳药来补肾结果只会适得其反,加剧肾精的消耗。

那么该如何增补并保护肾精呢?首先可以从源头处来预防和减少肾精的消耗,肾精的消耗与人们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繁重的压力以及过于纵欲有关。要想从源头上减少肾精的消耗,就要改善这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肾精是人体机能运转的基础,熬夜是对身体机能最大的消耗。而在其他方面,比如纵欲过度就要自己学会克制自己。然后想要补肾养精最重要的就是利用药物来滋养肾精,毕竟一般人意识到自己又肾虚问题的时候肾精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如何能使体内肾精再次孕育出来才是治疗肾虚得重点。

在这个时候药物的选择就显得尤其地重要,单纯的壮阳药只会加剧肾的负担,而补肾阴药则见效缓慢。好在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了专门针对肾精亏虚的药物,即八子补肾胶囊,八子补肾胶囊将治疗的重点放在了肾精的滋养上,采用八子生精之物,同时又加入鹿茸和海马等温阳养精的药物。八子补肾胶囊可以有效治疗肾精亏虚带来的肾阳虚,重在补精,调和阴阳,养精蓄锐,专注补肾,可以说是补肾类药物中的良心药。

肾精亏虚关系到与肾有关的各项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切不可马虎,莫待老来再后悔,以岭药业八子补肾胶囊则能够带肾精患者早日走出这一疾病带来的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