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精亏虚仅仅影响中年人吗?

关于肾虚一直以来人们固有的观念就是肾虚是中年男人纵欲过度带来的后果,因而许多人出现肾虚情况后羞于启齿不肯去看医生而盲目买些壮阳药吃。此外这个错误的固有观念还使得女性和青少年忽视了自身已经发生了的肾虚情况,而将腰膝酸痛、记忆力下降、头晕目眩等都看做是没有休息好或者是别的原因。

但其实究其本质肾虚就是肾精亏虚,而肾精亏虚则是不分年龄段、不分性别都有可能会发生的。青少年肾精亏虚多半是因为先天的肾精不足,如果不及时发现和治疗的话有可能会阻碍青少年的生长发育,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同时还会造成身体机能发展不完全。但遗憾的是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意识到自己的孩子在青少年时期就出现了肾精不足的情况,更别提及时治疗了。

在女性身上出现肾精亏虚除了先天不足以外,其余的大多还是因为不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压力过大导致的肾精亏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肾精本身被消耗的差不多了。女性往往也会受到文章开头提到的那个错误观点的误导,导致自身出现腰膝酸痛等肾虚带来的问题时消极解决,不能及时治疗。

很明显肾精亏虚并不是仅仅发生在中年男性身上,青少年和女性也有可能受到其影响和危害,而大多数人都选择忽视这一个问题及其带来的影响。在这里讲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重视起来。

那么在认识到自身有的问题以后就应该对症下药治疗了,既然病因时肾精亏虚,那么治疗也要从肾精入手。已知是由肾精的透支和消耗带来的肾虚,那么我们应该将治疗的重点放在肾精的增补上,可以选用八子补肾胶囊来治疗肾精亏虚。

八子补肾胶囊重在养精,调和阴阳,养精蓄锐,专注补肾,选用八子、鹿茸、海马等药物来达到增补肾精的目的,并且是温和的中成药,不分年龄性别和体质都可以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