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的肾变得十分脆弱?

肾作为人体中的重要器官,有着许许多多的作用。首先肾主人的生殖,生育功能,这也就是人们为什么一提到肾虚就会想到性功能不行的原因。其次就是肾主骨,骨生髓;再然后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肾精可以化生为血液,是气血的来源之处等等,在这里只是简单列举几个来说明肾的重要性。

既然肾在人体中如此重要,那么我们就应该好好保护肾以免人体出现由于肾虚带来的问题,但在现实生活中肾虚却是一个极其容易发生在各个年龄段的人身上,究竟是什么伤害了我们的肾,让如此重要的肾变得如此脆弱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1、滥用镇痛药

如果过于依赖消炎镇痛类药物长期服用,容易引起肾损害。如阿司匹林就是一个典型的镇痛药,也不宜长期多量服用。

2、过量服用某些中草药

虽然治疗肾虚也需要中草药,但是临床实验中发现会有些中草药会伤肾,比如雷公藤、牵牛子、苍耳子、罂粟壳、使君子等,其中雷公藤带来的对肾的伤害最大。

3、过度喝饮料

超市里眼花缭乱让人无法抑制自己的各类饮料也会会间接损伤肾。因为人体内的酸碱度为标准的7.2,但这些饮料却普遍呈现高度酸性,会明显地改变体内地酸碱度。

4、吃过于松软的面包

面包和糕点中都加有一种食品添加剂叫做溴酸钾,会使面包和糕点食用起来口感松软,但如果食用过量则会损害人的中枢神经、血液及肾脏。

5、暴饮暴食

总是有些吃货喜欢在开心时大吃特吃,不开心时吃吃吃,没事干时嚼嚼嚼,摄入了过量的食物,这食物残渣多经过肾脏排出,过度的饮食无疑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以上这些都会加剧肾的负担,使肾更容易虚弱,肾精的消耗量更大,而肾所藏之精是有限的且不能再生的,在经过人们不好的生活习惯之后肾精消耗加剧。要想彻底摆脱肾精亏虚带来的一系列的毛病就必须填补肾精,这是治疗肾精的唯一办法。

说到填补肾精就不得不提到八子补肾胶囊,八子补肾胶囊重在养精,调和阴阳,养精蓄锐,专注补肾。对肾的治疗也补肾填精为主,这也使得其成为治疗肾精亏虚的最佳选择,对症下药治疗肾精亏虚就选八子补肾胶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