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要过去了,你还没加入养肾大军吗?

春困秋乏冬养肾夏天才能干啥都得劲儿,吃嘛都倍儿香。

肾在中医上被称为先天之本,可以调节人体内水平衡,内分泌,还有排出体内废物等一系列的功能。肾可以说与人体健康密不可分,而不是像大多数人想得那样只有负责性功能的作用。也正是由于这种错误的想法,才导致许多人忽略了对肾的保养与爱护,肾功能出现问题时也放任不管。

养肾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坚持不懈,毕竟生命之本不能马虎。那为什么说冬天养肾呢?虽说养肾一年四季皆可,但从中医以及五行学说上看,冬主藏,肾是藏精之地,二者有相通之处。一年经过春生、夏长、秋收,冬天就进入了贮藏果实的季节,看似没有生机一片荒芜,实际上在荒凉之下孕育着来年春天的勃勃生机。同理,肾主藏精,在冬天做好养精补肾,保证来年一年的健康安乐。因此在冬天养肾最好,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补肾养肾要从冬天抓紧,现在开始为自己来年的健康做准备,抓住冬天的尾巴,补肾存精。

众所周知补肾最好的药物就是八子,所谓八子是指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覆盆子、韭菜子、川楝子。八子是补肾药物中最基础最有效的,以岭药业生产的八子补肾胶囊就很好地利用八子,采用先进技术很好地保存和发挥八子的功效。而且还在此基础上加进地黄、人参、鹿茸、海马等增补血气,育精养精的药物。

抓住冬天的尾巴来养肾补肾,八子补肾胶囊为来年一年的好气色好身体做好基础,别让这个冬天空白地过去再等下一个,时间不等人,健康会随着时间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