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阳虚有什么症状

中医认为肾藏精,肾精化生出肾阴和肾阳,对五脏六腑起到滋养和温煦的作用。肾阴和肾阳在人体内相互依存、相互制约,维持人体的生理平衡。但是现代社会的人们忙于工作,经常加班熬夜,所以常出现肾阳虚。那么,男人肾阳虚有什么症状,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肾阳虚有什么症状:

肾作为人体重要的脏器之一滋养和温煦着其他脏腑,若其他器官久病不愈,就容易伤及肾脏。许多慢性病如慢性肝炎、冠心病、支气管哮喘、高血压等病人,往往伴随有肾虚症状。

肾脏有"纳气"的功能。因肾虚不能纳气,就会引起喘息气短,呼多吸少,使你感到难以畅快呼吸。厉害的情况下,伴随气喘还可能出现喘气加重、冷汗直冒等症状。

腰痛根本在于肾虚,可分为内伤和劳损。内伤肾虚一般指先天不足、久病体虚或疲劳过度所致。轻者难以弯腰或直立,重者出现足跟疼痛、腰部乏力等症;劳损指体力负担过重,或长期从事同一固定姿势的工作,久之会损伤肾气,导致肾精不足。

男人肾亏性能力就差劲,"性"福生活就不尽人意,这是大家都清楚的道理。中医脏腑理论认为,肾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肾主生殖",肾气盛衰与性功能强弱和生殖能力密切相关,正如《黄帝内经》指出的那样:"男子┄┄,肾气盛,精气溢泄,阴阳和,故能有子"。

肾阳虚快来试试八子补肾胶囊:

提升肾动力必须从补肾养精入手,因为肾亏的主要原因是肾精亏,补肾精才是补肾之本,所谓"会补肾,补肾精"。而选择补肾精中成药要看其中是否包含植物种子药和某些具有补肾填精的动物药,如果包含这两类药,则肯定具有补肾精的效果。

八子补肾胶囊汲取了历代补肾先进理念和药物精华,甄选了8种植物子类药补肾益精,两种动物类药鹿茸和海马补肾填精,以及阴阳滋补类药物和人参,对肾精、肾阳、肾阴、肾气补肾四要素都照顾到了,在多年的临床用药和实践中疗效全面,从根本上补肾,长期服用,具有非常好的补肾精的效果。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男人肾阳虚有什么症状已经有所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大家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