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与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岭药业与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医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以岭药业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张科源、商务部经理马军永、总经理销售助理赵军旗,南京医药副总裁疏义杰、供应链总监舒进、供应链服务中心副总郑建明以及南京医药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马军永经理和舒进总监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的主要合作内容有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优先选择原则、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各层次人员互访与沟通、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各种信息资源共享、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实现业务全面对接、加强双方基层医药市场终端开发合作等。

南京医药是目前业内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首家中外合作上市企业,总资产近160亿元,60余家分/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供应链服务、健康零售连锁等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集团化、网络型的特大型企业,市场覆盖苏、皖、闽、鄂等地以及云、川部分地区,业务覆盖近70个城市,在华东区域市场积累了丰富的医药商业运作经验、资源和品牌知名度,服务于46000多家客户,已与上游12000多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上,张科源副总经理代表以岭药业感谢南京医药多年来对以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根据与南京医药展开合作的各地区产品销售情况做了介绍,希望今后工商合作更加密切,认真分析产品和市场情况,为打开更大的市场创造条件,实现工商共赢。

疏义杰副总裁表示,以岭药业是南京医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感谢以岭药业对南京医药的信任,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利用较强的销售网络优势加大以岭药业系列产品的市场覆盖,促进以岭药业发展战略目标早日实现,工商携手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进一步推进双方共建“诚信协作、优势互补,责任共担、资源共享”利益共同体的互惠目标,有效促进双方战略合作,为实现工商共赢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对以岭药业在开拓市场,实现产品广覆盖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