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男性健身运动的五种“最”

2010-09-03 11:59: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优抗衰运动:抗衰老的健身方法首推跑步,实验证明,只要持之以恒坚持健身跑,就可以调动体内抗氧化酶的积极性,从而收到抗衰老的作用。

  最优减肥运动:以手脚并用的效果最好,如滑雪、游泳等。如果你正当壮年,也可以选择拳击、举重、爬山等运动,对消耗脂肪特别有效。

  最优健美运动:不少青年男女追求健美,只要持之以恒进行健美操和体操运动,加强平衡性和协调性锻炼,就会收到明显效果。

  最优抗高血压运动:据日本专家研究,可供高血压病人选择的运动方式有散步、骑自行车、游泳等,不宜采用举、拉、推、挑重物之类的活动,因为这可诱发血压上升。

  最优防近视运动:打乒乓球对于增强睫状肌的收缩功能很有益,奥妙在于打乒乓球时,眼睛以乒乓球为目标,不停地远、近、上、下调节和运动,不断使睫状肌放松和收缩,眼外肌也在不停地收缩,大大促进眼球组织的血液供应和代谢,因而能行之有效地预防近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健身增肌的秘诀

从床上开始“晨练”应从一睁眼开始,醒后不马上起床,而要“懒床”五分钟,以使生物钟对由慢转快有个适应过程。此时可揉腹、叩齿、提肛及“梳头”……详细>>

男性健身的饮食营养搭配

在男性世界里,尽管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渐发福可不是一件好事呵!如何远离“啤酒肚”以及如何保持健壮的身体是年轻男士最头痛的事。详细>>

揭秘男性健身增肌秘诀

简易健身法详细>>

男性健身的三大首选器材

忙碌的生活使的人们有时候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健身,而忽略了身体的健康,尤其是男人的健康,现在男人健身器材有很多,那么男人最喜爱的健身器材有……详细>>

最热门的五大健身运动

一边裸着一边健身,有多少人曾想象过这种情景。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边远的小镇里,裸着健身是很平常的事,比如裸泳。这些习惯了赤裸身体来运动……详细>>

  • 冯冲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