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斯诺克:最优雅的绅士运动

2009-11-27 08:43: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厦门斯诺克很火

  有“台湾台球运动之父”美誉的陈修聪去年来厦担任台球总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厦门台球发展前景好。厦门是国内美式台球人口最为密集的城市。尽管城市小,但台球馆多,全市约有30多家台球馆,有600多张台球桌,其中百分之八十是美式台球。与国内其他地方比,不仅器材更新快,而且打球整体水平高。”除了在设备上有好的基础,厦门人也很热衷于此项运动,据球元素的店员介绍:“每个周末人都爆满,尤其是今年大年初一到初五这几天更是人满为患,员工都没得休息,更谈不上回家过年了。”而作为台球其中一种的斯诺克更是深受厦门人喜欢。

  健身效果也不错

  比起在机械器具上的大幅度运动,斯诺克显得温柔许多,它不需要你和对方产生身体对抗,但又要不断挑战自我,这正是它魅力所在,其健身的效果也不比其它运动来得差:首先,练就正确的姿势就需要长时间的努力。和足球、篮球、 网球等运动相比,斯诺克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身体局部的运动和锻炼,而是全身的协调能力。每击打一个球,玩家的眼睛、颈椎和肩部都需要与上肢、腰部以及下肢良好地协调与配合。如果经常参与这项运动,不但能提高眼力,还能改善自身的协调性和对身体各关节的控制能力。

  优雅动作更迷人

  有人说,斯诺克代表的是一种理性智慧,男人在认真瞄准的时候,散发出的是一种强大的威力,而女人在凝神思考的那一刻,焕发出来的理性光彩,这恐怕连男性都要自愧不如,尤其是打球的标准姿势不仅让女性的曲线看上去挺直优雅,一举一动都给人以美的享受,还能对她们的腰部、臀部以及手臂形成锻炼,让这三部分更趋完美。这种迷人的风度不是作秀,而是一种与运动理念相契合的精神。据至行家介绍:斯诺克的胜负在于心态及对于整个局面的连续的思考、布局和预判能力。假如说一定的体力保证是前提的话,那么打好斯诺克的决定条件是要有通盘的思考能力。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的规则是什么

简要规则 详细>>

斯诺克文化融入中国

采访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看着始终陪伴至夜深的痴迷观众,记者不禁感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有了第二个“家”。 随着这几年斯诺克运动在……详细>>

你知道斯诺克台球游戏规则吗

1、斯诺克台球球台内沿长350厘米,内沿宽175厘米,高85厘米。22个彩球共分8种颜色,红色球15个(1分),黄色球1个(2分),绿……详细>>

四大绅士运动 你out了吗?

网球与高尔夫球、保龄球、桌球并称为世界四大绅士运动。网球(tennis)是一项优美而激烈的运动。网球运动的由来和发展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详细>>

盘点八类最适合女人的时尚运动

女人爱运动,这似乎已经成了现代都市女性的一句时尚宣言,盘点八类最适合女人的时尚运动:斯诺克 理性智慧——斯诺克。适合人群:身体素质不适……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陈如冲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