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有氧舞蹈的健身功效(图)

2009-09-23 08:52: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氧舞蹈介绍:

  有氧舞蹈是最佳的音乐与动作相结合的课程,将音乐与动作结合,把世界各地的舞蹈风格结合在一起,精心编排的动作中包含了拉丁、Funk、Groove、加勒比舞蹈、街舞、爵士以及百老汇爵士等风格的舞蹈元素,令人难以抗拒,充满舞蹈文化的心血管锻炼和最棒的舞蹈课程,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成为舞林高手,通过健身获得快乐,在摩登的音乐声中塑造体型。同时,人的创造想象、表现和艺术修养等综合能力都能达到提高。有氧舞蹈犹如舞林漫步, 无拘无束.

  课程内容介绍:

  拉丁风格:最早的有氧舞蹈都带有拉丁舞风格的有氧舞蹈,如爵士舞风格的有氧舞蹈jazzaerobics;以后又出现了萨尔萨有氧舞salsaaerobics,这也是一种比较快的拉丁舞风格的有氧舞蹈,吸取了许多如曼波舞、恰恰舞、探戈、桑巴舞的风格。这些有氧舞蹈的特点就是髋部动作很多,动作优美。

  方克,街舞风格:方克(funk)、街舞(hiphop)的有氧舞蹈与funk、hiphop音乐有很大的关系,这些音乐都比较欢快,使人都有一种跃跃欲跳的感觉。funk、hiphop是带有自由舞和黑人舞风格的有氧舞蹈。动作放松、自由多变,它能够提高锻炼者的协调性、达到健身的目的。跳funk、hiphop后使人精神非常愉快.

  1.热身伸展运动(05-10分钟)

  2.有氧舞蹈内容(20-40分钟):jazz、salsa、funk、hiphop内容。

  3.专门舞蹈练习(05-10分钟):腹、臀、臂、腰、髋、腿的力量或其它.

  4.放松和伸展运动(5-10分钟)

${FDPageBreak}

  有氧舞蹈的健身功效:

  有氧舞蹈除了包含多种舞蹈元素外,运动概念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所有的编排都充分考虑到初学者,课程逐步深入,而且不需要您象学习传统舞蹈那样进行大量枯燥的基本动作练习,一学就会的动作让您有更多的精力在音乐中享受运动的快乐,还能将您的表演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持续的参与课程能使您的技艺炉火纯青,成为一名真正的舞林高手,增强肌肉的协调性,培养良好的节奏感无拘无束的释放激情,用身体展示自己的魅力和性感体验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舞蹈风情,有效的心血管锻炼,给您身心带来挑战,在健身中获得快乐,在摩登的音乐声中塑造体型.

  初练有氧舞蹈应避免受伤:

  有氧舞蹈最容易受伤的部位依是胫骨、脚、背、膝、踝.产生有氧舞蹈的受伤的主要原因是运动过度,脚扭伤,韧带拉伤,还有服装鞋的问题、准备活动不充分、伸展不充分、教练授课不专业等.自己的舞蹈技术不正确,心情紧张,髋部力量弱等.切勿急于求成应该循序渐进练习.

  带上你的情感,投入、自由、时尚的感觉去参加有氧舞蹈吧.与传统的健身操说Bye-Bye!时尚的舞蹈正等待着您,这里没有标准的动作,情感的释放与激情的投入是您的源动力,自由的浸泡在舞蹈中吧,这里有您所期待的梦幻!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氧舞蹈大剖析

1、有氧舞蹈详细>>

健康时尚了解有氧舞蹈

1、有氧舞蹈详细>>

有氧健身——你的强心剂〔图〕

有氧运动这个词是由美国的运动生理学家KennithCooper博士首先发明的。当你运动健身时,你会需要更多的氧气,你的肺部吸入更多的氧气……详细>>

有氧健身的热身与放松

在每次的有氧训练之前和之后,都要有热身和放松两个阶段:这两个阶段可以让你的健身更安全、更有效。详细>>

跳有氧健身操的小须知

一、循序渐进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