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房颤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心悸心律失常室性心动过速早搏窦性心律失常

女性运动健身应该穿哪种内衣

2009-06-01 08:45: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健身时出汗较多,同时,运动时,身体与内衣之间会产生较多摩擦,若穿化纤面料的内衣极易伤害皮肤,一定要慎重选择,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衣为佳。

  在健身时,身体各部分的活动度增大,因此要求内衣必须有较好的弹性,尤其是承托性能要好,这样可以避免身体上下起伏时乳房颤动过度。

  还有,健身时一般都穿紧身衣,内衣的设计应突出人体自然曲线,且不能从紧身衣外一眼就能看出内衣的明显轮廓。同时,内衣的肩带应不宜滑脱,以免带给你不必要的麻烦。

  建议健身时,穿着分体式运动内衣,能将胸部曲线塑造得更丰满、圆润,因为它有较好的承托性,内置罩杯设计。穿上它,你平坦的腹部和优美的腰臀部会更显曲线,而一条恰当得体的短裤会使你美丽修长的双腿更加迷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健身时应穿哪种内衣较舒适?

·健康热点推荐详细>>

健身时穿哪种内衣较舒适?

健身时出汗较多,同时,运动时,身体与内衣之间会产生较多摩擦,若穿化纤面料的内衣极易伤害皮肤,一定要慎重选择,最好选择纯棉的内衣为佳。详细>>

女性运动不当容易引来的妇科病

详细>>

运动健身认识亟待提高

详细>>

运动健身 从小跳绳能“强心”

美国肥胖青少年人数比例远远超过其他国家。统计数据显示,15.8%的6—11岁儿童为超重或肥胖。同时,400万儿童血压超过正常值,270……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