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男人多走“猫步”可祛病强肾

2008-07-25 11:51: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为了强肾,男人对于各种各样的健身秘方无一不是高度关注。这不,本来是时装模特专利的“猫步”,也被认为是有着增强性功能作用的“健美步”。

  模特在T形台上的“猫步”,其特点是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高瞻介绍说,走“猫步”的时候,除了能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外,由于姿势上形成了一定幅度的扭胯,这对人体会阴部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挤压和按摩的作用。 

  人体会阴部有个会阴穴,中医认为,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二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利于泌尿系统的保健,而且有利于整个机体的祛病强身。

  高主任建议,男性每天抽出一定时间走走“猫步”,能补肾填精,增强性功能。而且,扭胯不但可以使阴部肌肉保持张力,还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环,对男性来说,能预防和减轻前列腺炎的症状,而女性则可以减轻盆腔的充血,缓解腹部下坠和疼痛感。 

  此外,每天做做收腹提肛也是提高性功能的好方法之一,对耻骨尾骨肌的锻炼非常有效,同时还可以减少盆腔的充血。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每天走“猫步”增强性功能

模特在T形台上走的“猫步”,其特点是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专家介称,走“猫步”的时候,除了能增强体质,缓解心理压力外,由于……详细>>

男士强肾健身的传统功法

详细分解传统功法,这些功法可活动筋骨、畅达经脉,同时使气归于丹田,对年老、体弱、气短者有缓解作用。更重要的是,这些传统功法有很好的助肾功……详细>>

男士强肾健身传统功法(图)

也许你会说我实在太忙了,没时间去健身房,也没时间出去跑步,但是如果只是坐在椅子上做几个小动作,就可以让你强肾健身,不妨试试哦! 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