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教室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孕前缺乏锻炼不利身体健康

2008-04-22 09:42: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孕前预防感冒是必要的,可以尽量避免出入人流量较多的公共场所。但是如果因此“四体不勤”,就会“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医学研究表明,孕前缺乏适量的体育锻炼不利于女性体内激素的合理调配,由于缺乏锻炼导致肥胖的女性,极易出现孕期糖尿病。

  而丈夫如果没有适当锻炼,将会影响到精子的质量。

  专家提醒: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孕育下一代,男女双方都应该有目的地进行某些运动,例如每周至少有1~2次慢跑或游泳。当然,也要避免有些太激烈的运动,不要让身体感到太疲劳。

  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实行健康的饮食习惯、科学的锻炼方案,并保持一份好心情。首先要保证每天摄入均衡充足的营养,这不仅是为将来的胎儿准备的,它使你能更轻松地应对孕后及产后出现的各种变化。每天中速步行30分钟,是一种保持良好体形的最佳方法。当然仅仅身体好,还不算健康,健康还要有健康的心理,让自己轻松快乐每一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饭后锻炼不利健康(图)

研究员丹尼斯·罗伯逊博士说:“以前人们认为,虽然运动消耗了更多能量,但是他们在运动后吃的会更多。因此他们的体重不会因为运动而减轻。但是……详细>>

下肢锻炼让身体更健康

研究显示,人体全身有近500条肌肉集中在下肢,肌肉的持续力随着年龄增长而日渐衰退,握力、臂力、背力等上肢肌力到了60多岁仍可以有20多……详细>>

锻炼前先扭扭腰

详细>>

警:常跷二郎腿不利男人健康

详细>>

锻炼身体不可忽视温度环境

在进行体育健身活动时,人们常常对周围的硬件环境(如绿化、地面平整度等)关注较多,对气象条件,尤其是对看不见、摸不着的温度和湿度要素容易……详细>>

  • 张华根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