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2018年12月05日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日,以“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为主题的双蚁药业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在南宁朗逸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双蚁药业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嘉宾有双蚁药业董事长王波、营销总监梁立艳、重庆林欣医药有限公司程总、余姚市万隆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赵总、山东三好医药有限公司张总、四川泰医堂赵总、国控圣光新乡国药有限公司赵总、双蚁药业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中南大区经理秦松、产品事业部经理覃忆珊等多个与双蚁药业合作的知名药企核心领导人、以及双蚁药业营销人员。大会由双蚁药业的营销总监梁立艳主持。

双蚁药业的董事长王波先生致大会欢迎词,代表双蚁药业对各位与会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 “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 主题展开演讲。


王波先生表示,本次会议对影响2018年医药经济的因素,双蚁药业2018年度的经营状况和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双蚁合作伙伴问题分析以及2019年双蚁药业经营策略,合作伙伴如何共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开放而深入的探讨,意义重大而深远。

王波先生认为,2018年重点聚焦品种复方感冒灵颗粒虽然有所增长,但是其他品种有所下滑,2019年要有所突破,在保持三大策略不变的情况下,需要寻求新的方法,需要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探讨。

共享信息的目的是为了共同分析营销存在的问题,共同寻找市场机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抵御诱惑,共同开发市场,共同分享发展,才能与合作伙伴更好的进行合作,实现共赢。

双蚁药业营销总监梁立艳就《2019年的营销思路》作主题演讲。会上也谈到了共享信息一事,再次呼吁广大合作伙伴积极共享信息,因为现在国家飞检常态化,形势非常严峻;原材料垄断造成制药成本上涨,压力更大,而新版基药目录的颁发,再次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使原有的中标基药增补更是难上加难,基本上是可以说没有增补。在这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如何抱团取暖,克服困难,携手前行!

同时就2018年双蚁药业的品牌建设之路以及公司2019年的营销思路作了详细的介绍。

与双蚁药业合作有十年之久的重庆林欣医药有限公司程总分享“战略合作与转型升级”,分析了未来医药销售市场的发展方向,认为我司未来发展方向做“千家壮医特色诊疗中心”大有可为,并形象的用枪弹比喻医疗和技术,壮医技术是枪,双蚁精品药(双蚁祛湿通络胶囊)就是子弹,枪弹结合互补,威力十足。2019将面临严峻的挑战,突围之道,就是抓住壮医药发展新机遇,愿景是造福一方百姓,成就一方名医,打造医药传承的经营企业。

余姚市万隆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赵总先从一个视频《深坑》开始分享: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也告诫我们的合作伙伴、营销人员双蚁祛湿通络胶囊这一块销售上不要盲目的铺货,要选择好的医生。

其次在与我司合作的几年中,遇到的几个问题,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还送给大家:坚持梦想,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山东三好医药有限公司张总分享“合作共赢战略”。张总对我司评价颇高,说三好和双蚁能够达成合作是因为双蚁药业赶上了时代的发展,是医药界的实体经济,是一家朝气蓬勃的企业,三十多年来专注药厂的发展,拥有一批责任感强、忠诚度高、执力强的团队。还有企业定位清晰,目标明确,持续建立自己的品牌,和三好达成共识。三好高度认可双蚁药业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同样的双蚁也对三好医药的整体团队及市场营销模式很赞同。

营销专家四川泰医堂赵总用四川话给我们分享了他的营销理念,提出了三个“共”——共建、共享、共创。这也和我们本次会议的主题非常的契合。

国控圣光新乡国药有限公司的赵总分享“培育品种半夏露颗粒销售突破”,给我们在座的合作伙伴以及营销人员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赵总先从自身跑市场的经历分享半夏露颗粒卖得好的原因:首先要熟悉产品特性功效,熟悉竞争对手,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其次要制定好营销方案,做好市场规划,维护好客户关系。

最后说到自己虽然在半夏露颗粒销售成绩最好,但要不骄不躁,不懈怠,未来还有更长远的路要走,还有更大的目标待实现。

大会分别对双蚁药业2018年度的合作伙伴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以及“优秀合作伙伴奖”,感谢他们在与双蚁药业合作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双蚁药业的董事长王波先生为重庆林欣医药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

获奖理由:

1、他与双蚁药业 风雨同舟 坦诚相待 诚信合作

2、他能坚持执行双蚁药业 聚焦策略,实现重点品种 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全国销售6连冠。

3、他积极响应双蚁药业壮医特色疗法+全国第一个壮成药“双蚁祛湿通络胶囊” 学术推广,并取得初步成功!

双蚁药业的营销总监梁立艳为余姚市万隆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颁发“最佳合作伙伴奖”。

获奖理由:

1、他与双蚁药业风雨同舟 坦诚相待 诚信合作。

2、他多年以来坚持贯彻执行双蚁药业的“聚焦策略” 始终与双蚁药业共同讨论“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营销策略。

3、2018年初抓住“流感”爆发的机会全面布局2018年市场,实现复方感冒灵颗粒全年稳定增长。

双蚁药业华北大区经理蒙艳妮为山东三好医药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获奖理由:

1、他与双蚁药业风雨同舟走过了7个年头,每年的销售业绩都在持续稳定的增长。

2、他多年以来坚持贯彻执行双蚁药业的“聚焦策略” 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在他的市场已经颇具影响力。

3、他积极开展二级合作伙伴的营销会议,曾经实现一个营销订货会议销售近3000件双蚁产品。

双蚁药业中南大区经理秦松为湖北诺涛医药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由于诺涛医药的负责人没到场,由双蚁的省区经理代领。

获奖理由:

1、他与双蚁药业风雨同舟多年,双方坦诚合作,抵住很多的诱惑,坚定信心与双蚁药业一起前行。

2、他与双蚁药业的缘份从2010年就已经开始了,自从开始接触到双蚁产品,就对复方感冒灵颗粒情有独钟。

3、他坚持贯彻执行双蚁药业的“聚焦策略”本年度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在第三终端和临床市场都有了新的突破。

双蚁药业产品事业部经理覃忆珊为河南国控圣光新乡国药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优秀合作伙伴奖”。

获奖理由:

1、他与双蚁药业风雨同舟多年,双方坦诚合作,坚定信心与双蚁药业一起前行。

2、他喜欢钻研新的概念,双蚁培育品种“半夏露颗粒”在他带领的团队的研究下,提出“含着吃”的新方法,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3、2018年实现半夏露颗粒销售3000件,连续三年半夏露颗粒全国销售冠军。


感谢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双蚁药业的大力支持,双蚁药业”新方法 新征程 共发展2019年营销战略研讨会”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风雨兼程,携手并进,祝各位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