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盏生脉胶囊的价格

云南人杰地灵,有很多可以医用的药材,其中灯盏花便是佼佼者。关于灯盏花的产品有不少,其中很值得关注的是灯盏生脉胶囊,而灯盏生脉胶囊的价格也是大家非常想了解的一个话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灯盏生脉简介

灯盏生脉胶囊是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战略产品之一,主要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恢复期治疗。灯盏生脉胶囊参与了国家“863”计划和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疾病中医防治研究课题,是目前具有高级别循证医学证据的卒中二级预防用中成药。灯盏生脉胶囊于2007年正式上市,2009年销售额已超过1亿元,2013年销售额超过3亿,是《中国药典》2010版、2015版的收录品种,是2018版国家基本药物。

灯盏生脉的药理作用

咖啡酸酯+野黄芩苷: 改善微循环、调节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神经保护(促进神经元生长,抑制细胞凋亡、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减轻兴奋性毒性作用、调节神经递质水平)及抗炎作用。

人参皂苷:提高心肌对缺氧的耐受能力,提高心肌收缩力,抗炎抗氧化,保护血管内皮细胞。

麦冬总皂苷:抗心律失常、改善心肌缺血、增强心肌收缩力和减慢心率。

五味子木脂素类:降脂、增强代谢及免疫力。

灯盏生脉胶囊是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监督的良心药,其价格是十分公正合理的,这里提醒大家要去正规的药店进行购买,以免上当受骗。

灯盏生脉的适用人群

①首发脑卒中恢复期患者,最适宜在符合现有指南治疗的基础上,加用灯盏生脉胶囊,用于二级预防具有A级证据。

②所有脑卒中恢复期患者,灯盏生脉胶囊用于二级预防是正确且合理的选择。

③ASO或具有ASO高危因素的患者,使用灯盏生脉胶囊,对于改善症状、延缓病程进展具有可靠的疗效。血管内治疗后持续服用本品用于“预防复发”。

④多血管病变的冠心病患者,使用灯盏生脉胶囊会给患者带来收益,尤其在患者合并血脂异常的情况下。

以上就是关于灯盏生脉胶囊的价格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物谷药业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灯盏花的系列产品,为广大心脑血管患者能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倾尽全力,成为了大家心目中有口皆碑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