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陈旧性心梗如何治疗

2019-07-19 12:33:52

心梗是什么可能有些人很了解,也都听说过,严重的时候也会导致死亡,是越来越受关注的一类疾病。但是陈旧性心梗是指什么很多人都不知道吧,陈旧性心梗如何治疗恐怕也很少有人知道,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心肌梗死在病理上被定义为长时间缺血导致的心肌细胞死亡。细胞死亡病理分类为凝固性坏死和(或)收缩带坏死。最常见的是胸骨后或心前区的疼痛,疼痛向左肩、左臂放射,伴大汗、恶心呕吐等。而陈旧性心肌梗塞是指一般发生在急性心肌梗塞半年之后的心肌梗塞。胸痛,胸闷是冠心病心肌缺血的最常见症状,并多由劳累、情绪激动、受寒、饱餐等诱发。

服用药物:灯盏生脉胶囊可以益气养阴,活血健脑。用于气阴两虚、瘀阻脑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后遗症,症见痴呆、健忘、手足麻木症;冠心病心绞痛,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见上述证候者。

灯盏花是菊科植物短葶飞蓬的干燥全草,又名灯盏细辛、东菊,灯盏花性味辛、微苦,温,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目前灯盏花在临床上除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外,在糖尿病、肾病、颈性眩晕、老年性疾病的治疗上也有较好的疗效。

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而灯盏生脉胶囊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专利品种,也是生物谷药业的主导产品。

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病变导致血管发生狭窄是主要原因。灯盏生脉胶囊以灯盏细辛为主药,辅以人参,五味子,麦冬,其有效化学成分为野黄芩苷和咖啡酸酯,可抑制血小板及红细胞凝聚,降低血液黏滞度,促进纤溶活性,抑制血管内凝血,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和细胞代谢,增加动脉血流量,降低外周血管阻力,提高心肌功能及心脑供血,减轻缺氧期心肌细胞的损伤,有效降低患者血浆循环内皮细胞数量和内皮素水平,具有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和促进血管内皮细胞损伤修复的功能。

以上内容就是对陈旧性心梗如何治疗的介绍,在阅读之后大家应该都了解了,同时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配合治疗,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