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红河灯盏花生产环境

2019-07-19 12:31:02

灯盏花性味辛、微苦,温,归心、肝经。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尤其红河灯盏花的有效成分比其他地区高出37%至50%。由此可见红河灯盏花的独特之处,为了进一步了解这种植物,很多人想知道红河灯盏花生环境是什么样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灯盏花宜长于海拔1200-3500米的高山和亚高山开旷山坡、草地或林缘,符合此要求的仅有西南几省,而云南地处云贵高原腹地,气候多样,适宜灯盏花生长,全国95%以上的灯盏花均产自云南。而红河州因为海拔较高,地势平缓,光照充足,被专家鉴定为灯盏花最适宜的种植区,根据测定,红河灯盏花的有效成分比其他地区高出37%至50%。

红河灯盏花生产环境:

灯盏花是云南省的优势道地药材,但野生资源已近枯竭,随着人工种植技术日趋成熟,灯盏花种植已实现标准化、产业化,高水平的GAP基地能提供约80%的灯盏花原料,其中,云南人工种植的灯盏花产量占全国的95%以上,可以保障灯盏花产业发展的资源需求。

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生物谷药业在过去的20年,始终围绕灯盏花进行长期深度研究和推广,在灯盏花种植、提取、制剂生产和研发等环节,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并在该细分领域的技术、产品、品牌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占据了价值高端位置。

其中,公司主导产品灯盏生脉胶囊还是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临床研究课题用药、国家科技部“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临床研究课题选用产品、国家“十三五”规划-获中药大品种标准化立项产品。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红河灯盏花生产环境已经有所了解了。灯盏花逐渐走向了云南省医药产业的殿堂,也开启了迈向世界医药市场之门。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灯盏花系列产品,让人们更好的选择合适自己的产品,对症治疗,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