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价格是多少

2019-07-19 12:28:51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各方面压力也较大,在加上年龄的增长和不健康饮食的摄入,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攀升。有些患者发病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救治,导致身体瘫痪甚至失去了生命。为了降低这种突发风险,发病后很多患者会及时使用灯盏细辛注射液。那么,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价格是多少?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泛指由于高脂血症、血液黏稠、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等所导致的心脏、大脑及全身组织发生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即使应用目前最先进、完善的治疗手段,仍可有50%以上的脑血管意外幸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高达1500万人,居各种死因首位。

为了让更多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恢复健康,远离病痛。云南生物谷药业有限公司专注于灯盏细辛领域二十年,对于灯盏细辛系列产品的研究处于本行业领头羊的地位。灯盏细辛注射液是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家品种,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是《中国药典》中唯一的用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药注射液。从灯盏细辛注射液上市至今,对灯盏细辛注射液进行了大量的科研投入,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进行药学和临床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价格是多少?

灯盏细辛注射液因产品成分清晰(产品中所含化学成分明确且精准)、临床作用明确(多项多家级课题证实其疗效)、安全性高(罕见不良反应,发生率为0.047%)、价格低廉,受到临床医生、患者的广泛认可。对于灯盏细辛注射液的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到官网()进行了解。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价格是多少已经有所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具有突发性,患者需要特别注意身体变化,一旦出现不适症状,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定身体情况,才能避免病情突发对身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