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灯盏细辛注射剂的价格

2019-07-19 12:28:49

灯盏花性味辛、微苦,温,归心、肝经。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目前灯盏花在临床上除主要用于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外,在糖尿病、肾病、颈性眩晕、老年性疾病的治疗上也有较好的疗效。当前灯盏花制剂主要包括:注射剂、口服剂等。由于灯盏花有着较好的治疗功效,很多人想知道灯盏细辛注射剂的价格,下面就以灯盏细辛注射液为例进行介绍。

灯盏细辛注射液是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家品种,是国家发明专利产品,是《中国药典》中唯一的用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中药注射液。从灯盏细辛注射液上市至今,公司对灯盏细辛注射液进行了大量的科研投入,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进行药学和临床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研究发现灯盏细辛注射是目前为止在中药注射剂里试验设计等级最高、牵头单位最具权威性、不良反应发生率最低的一个品种。对此,很多人担忧灯盏细辛注射剂的价格会不会高。

灯盏花的注射剂自上市以来,已经覆盖全国很多家医院,使越来越多患者的健康得到了有效保护,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灯盏花的注射剂在当地的正规医院都有售卖,因地域的不同,价格可能存在差异,但是正规医院受国家部门监管,灯盏花的注射剂的价格自然公道合理。重点是不管价格是什么,只要有疗效,这个药就是适合患者的,一定要以健康第一。

灯盏细辛注射液从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药典》标准,是当时药典仅有的4个中药注射剂之一。灯盏细辛注射液完全清晰产品中的化学成分,并从药材 -- 提取 -- 精制 -- 过滤 -- 成品全过程均采用高效液相色谱法(HPLC)在线监测的质量控制手段,是中药注射剂中唯一控制有效成分上下限的产品(其他产品均为“不低于”),从而保证了每支药液中所含有的化学成分均一和稳定。灯盏细辛注射液每一支安瓿瓶药液上方的空气都被氮气所替代填充,可以确保药品在使用之前,包括运输、储存过程中的质量的稳定和安全。

以上是对灯盏细辛注射剂的价格相关内容的介绍。另外,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主要有效成分是野黄芩苷和咖啡酸酯,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血管阻力,增加脑血流量,提高血脑屏障通透性的作用,同时还具有对抗脑垂体后叶素所致的缺血、缺氧症状,改善微循环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