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是什么导致心悸不安

2019-07-19 12:27:51

什么是心悸?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跳,不管是心跳太快、太慢,或不规则乱跳时,都称为心悸。有的人在发生心悸的时候会觉得呼吸困难,无法集中精神,整个人都觉得不对劲。那么,是什么导致心悸不安的呢?该怎么治疗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1、身体虚弱

有些人可能生下来身体就比较的虚弱,这种人因为抵抗力低下会经常患上各种各样的疾病,而且患上疾病需要治疗的时间又是比较长的,别人痊愈可能只需要几天,身体不好的人恢复可能就需要几周,这类人特别容易有心悸这个毛病。还有就是有些人身体虚弱是因为忙出来的,工作繁忙经常不吃饭不睡觉,这样身体特别容易被拖垮,然后就会生病,气血两虚就会引发心悸。

2、饮食不健康

心悸的发生与饮食也有很大的关系,有些食物本身的性质可能就会导致人不舒服,特别是体质不适宜这一种食物的人就更加了,吃了这些食物之后就会感觉到不舒服,吃的多就会更加严重了,所以日常生活中有些食物自己不能够吃的还是不要去碰。然后就是经常吃辛辣油腻或者是不健康的食物也会导致人不舒服,经常会感觉到心情不好或者是困倦疲劳,这些食物对身体也是不好的,经常吃可能会引发心悸。

如何治疗

如果出现心悸不安的现象,那么最好是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比如灯盏花滴丸,它的功能主治就是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用于脑路瘀阻,中风偏瘫,心脉瘀阻,胸痹心痛;缺血性脑病、冠心病、心绞痛见上述证候者。

灯盏花滴丸是生物谷研发的产品,而灯盏花性味辛、微苦,温,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

灯盏花滴丸的优势

1、灯盏花滴丸是灯盏花单方制剂,有效成分为咖啡酸酯和野黄芩苷,改善微循环,对行为能力改善效果显著,对患者的头晕,头痛,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神经衰弱效果显著。

2、滴丸剂型可以显著提高药物溶出速率、提高药物生物利用度、增强药物疗效、增加药物稳定性、降低药品毒副作用,相比同等药品,疗效更优、安全性更高,可长期服用。

3、含量小,可吞服可含服,方便携带,患者用药方便,依从性好。

以上就是对是什么导致心悸不安的简单介绍,导致心悸产生的原因比较复杂,在生活中要调整步调并适当纾解压力。作息方面,睡眠要足够并减少熬夜,尽量减少心悸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