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心血瘀怎么治疗好

2019-07-19 12:27:27

心血淤阻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心气心阳亏虚,心血供养不足,心脉失养,如果再遇喜怒不节,情绪激动等诱发因素,就会致使血行滞涩不畅,淤血痹阻心脉。从而导致患者痛如刀割,悸惕不安,面色青白等表现,那么心血瘀怎么治疗好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心血瘀阻诊断鉴别

本病多因素体气虚,复加劳倦忧思,致脏气失调,心气不充。气血运行不畅,血滞成瘀,闭阻心脉而成。或因素嗜膏梁厚味,好食肥甘,致痰湿内蕴,脉道受阻,血滞成瘀,或由寒邪人侵,气血凝滞等引起以上诸症。

心血瘀阻证主要有以下类型:

1、瘀血内阻。在心血瘀阻证较为常见,其辨析要点为心前区刺痛,甚或绞痛难以忍受,舌色紫暗或有瘀点、瘀斑,脉细涩或结、代。

2、痰浊停聚。体胖痰多之人多见,疼痛以闷痛为主,伴见身重困倦,舌苔白腻,脉象沉滑等痰浊内盛的症状。

3、阴寒凝滞。疼痛特点为突发性剧痛,得温痛减,伴畏寒肢冷,舌淡苔白,脉沉迟或沉紧等寒象。

如果出现心血瘀阻的现象,那么最好是服用一些可以活血化瘀的药物,比如灯盏花滴丸,它的功能主治就是活血化瘀,通经活络。用于脑路瘀阻,中风偏瘫,心脉瘀阻,胸痹心痛;缺血性脑病、冠心病、心绞痛见上述证候者。

灯盏花滴丸是生物谷研发的产品,而灯盏花性味辛、微苦,温,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

灯盏花滴丸的优势

1、灯盏花滴丸是灯盏花单方制剂,有效成分为咖啡酸酯和野黄芩苷,改善微循环,对行为能力改善效果显著,对患者的头晕,头痛,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神经衰弱效果显著。

2、滴丸剂型可以显著提高药物溶出速率、提高药物生物利用度、增强药物疗效、增加药物稳定性、降低药品毒副作用,相比同等药品,疗效更优、安全性更高,可长期服用。

3、含量小,可吞服可含服,方便携带,患者用药方便,依从性好。

以上就是对心血瘀怎么治疗好的简单介绍,心血瘀阻早发现早诊断是本病防治的关键。在治疗期间注意适当休息,勿过劳掌握动静结合,休息好,有利于身体的恢复。运动可以增强体力,增强抗病能力,两者相结合,可更好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