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生物谷灯盏花素片多少钱一盒

2019-07-19 12:24:20

心脑血管疾病是现代社会的多发疾病,尤其一些中老年人,常因为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影响了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为了控制病情,避免对身体造成更多伤害,很多人使用生物谷灯盏花素片进行治疗。那么,生物谷灯盏花素片多少钱一盒?相信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心脑血管疾病主要原因就是血管壁平滑肌细胞非正常代谢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血管组织和人体的其他组织在一定周期内完成新陈代谢的过程,但是由于新的细胞组织不能正常的形成,使血管壁本身存在“缺陷”因此就容易产生炎症血管收缩不畅,就像是一条破烂不堪的旧管道,随时都有阻塞或破裂的可能。血管是血液流通的重要通道,同时它也受神经系统的支配,因此神经系统不正常也能够导致供血的紊乱。

再者由于长时间饮食习惯问题,饮食中脂类过多,醇类过多。同时又没有合理的运动促进脂类醇类的代谢,导致体内脂类醇类物质逐渐增多;加上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分泌抗氧化物酶能力减低,导致体内自由基水平升高,使血脂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氧化后沉积在血管壁,久之使毛细血管堵塞,随着时间的推移,脂类醇类物质容易和体内游离的矿物质离子结合,形成血栓,产生心脑血管疾病。

心脑血管疾病,及时治疗很重要

云南生物谷药业所生产的灯盏花素片为单纯黄酮(灯盏花乙素)类制剂,主要用于中风后遗症及冠心病的治疗。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2017版甲类产品。

灯盏花素片为的主要成分灯盏花素具有扩张血管、对抗垂体后叶素所致缺血、缺氧作用。灯盏花素能通过增加脑内神经递质的转换,增加神经细胞对氧和糖的摄取和利用,增加脑内蛋白质的合成,从而对改善脑缺血的症状和体征,特别是对急性脑供血不足所致的偏瘫起积极治疗作用,经临床观察表明灯盏花素对闭塞性脑血管病所致的偏瘫有较好的疗效。

为了方便大家购买,生物谷灯盏花素片在不同地区的正规药店均有售卖,不同的地区因不同因素,价格可能存在差异,但是正规药店的价格都是大众能够接受的,大家可以放心购买。除此以外,也可以上官网()进行了解。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生物谷灯盏花素片多少钱一盒已经有所了解了。灯盏花素片的治疗效果明显,而且价格低,普通家庭均能接受,尤其长期服用更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