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哪里卖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

2019-07-19 12:23:56

市面上现在有不少治疗冠心病心梗等心脑血管疾病的药品,其中比较不错的还是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而哪里卖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话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灯盏生脉简介

灯盏生脉胶囊是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要战略产品之一,主要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恢复期治疗。灯盏生脉胶囊参与了国家“863”计划和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疾病中医防治研究课题,是目前具有高级别循证医学证据的卒中二级预防用中成药。灯盏生脉胶囊于2007年正式上市,2009年销售额已超过1亿元,2013年销售额超过3亿,是《中国药典》2010版、2015版的收录品种,是2018版国家基本药物。

  哪里卖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

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是经过国家相关机关监测合格的正规药品,建议您去正规药店购买,或者在医院药房购买。

灯盏生脉的优势

①说明书记载的用法处方依据:说明书中记载,可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复发”的口服中成药。

②胶囊粒小(0.18g/粒),易于服用。

③全植物药材入药,不含动物药材、矿物药材(如冰片),胃肠道刺激的不良反应发生率极低,长期口服依从性良好。

④四味药材的小复方中成药,成分简单清晰,质量控制可靠。

⑤从药材到制剂生产,全过程的指纹图谱质控,保证产品批间均一性。

灯盏生脉的药理作用

1、咖啡酸酯+野黄芩苷: 改善微循环、调节血脂、降低血液粘稠度。神经保护(促进神经元生长,抑制细胞凋亡、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减轻兴奋性毒性作用、调节神经递质水平)及抗炎作用。

2、人参皂苷:提高心肌对缺氧的耐受能力,提高心肌收缩力,抗炎抗氧化,保护血管内皮细胞。

3、麦冬总皂苷:抗心律失常、改善心肌缺血、增强心肌收缩力和减慢心率。

4、五味子木脂素类:降脂、增强代谢及免疫力

  灯盏生脉治疗心梗的机制

心肌梗死在病理上被定义为长时间缺血导致的心肌细胞死亡。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病变导致血管发生狭窄是主要原因。灯盏生脉胶囊以灯盏细辛为主药,辅以人参,五味子,麦冬,其有效化学成分为野黄芩苷和咖啡酸酯,可抑制血小板及红细胞凝聚,降低血液黏滞度,促进纤溶活性,抑制血管内凝血,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和细胞代谢,增加动脉血流量,降低外周血管阻力,提高心肌功能及心脑供血,减轻缺氧期心肌细胞的损伤,有效降低患者血浆循环内皮细胞数量和内皮素水平,具有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和促进血管内皮细胞损伤修复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哪里卖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生物谷灯盏生脉胶囊针对性强,用途广泛,是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值得信赖的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