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云南生物谷药业灯盏细辛治疗效果怎么样

2019-07-19 12:23:54

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已经研发出了多种灯盏花产品。不过大部分人应该都不了解云南生物谷药业灯盏细辛治疗效果怎么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灯盏花,首载于兰茂的《滇南本草》。是菊科植物短葶飞蓬属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滇南本草》比李时珍的《本草纲目》早146年,灯盏花草全草用药,资源可再生性极好。最初云南民间用灯盏花15-25克调鸡蛋蒸吃或炖肉服,治疗小儿麻痹后遗症和脑炎后遗症,以及风湿疼痛。70年代,我国大搞中草药运动时,被云南罗老医师献出灯盏花治疗中风、偏瘫、手足麻痹的秘方,之后被临床试验,研究开发证明有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功效。1977年被收录《中国药典》,因其花似灯盏,根似细辛,对其增加别名灯盏细辛。灯盏花性寒、微苦、甘温辛,具有微寒解毒、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

生物谷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灯盏花系列产品个,其中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软胶囊4个品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专利品种。 灯盏生脉胶囊和灯盏细辛注射液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同时公司也是这两个产品的国家药典标准制定者。

灯盏生脉胶囊还是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临床研究课题用药、国家科技部“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临床研究课题选用产品、国家“十三五”规划-获中药大品种标准化立项产品。另一主打产品灯盏细辛注射液,是目前临床上广泛使用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有效药物,是全国中医医院急诊必备中成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了解,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云南生物谷药业灯盏细辛治疗效果怎么样。慢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大,灯盏花在这方面的治疗效果显著,备受欢迎,云南生物谷也会继续对灯盏花进行研究,对治疗慢性疾病提供更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