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云南生物谷药业怎么样

2019-07-19 12:23:54

灯盏花,又名灯盏菊、细辛草,味苦、辛,性温。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淤、通络止痛之功。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如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等疾病。云南生物谷药业是专门研发生产灯盏花制剂产品的公司,但是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所以比较关注云南生物谷药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生物谷药业前身为云南生物谷灯盏花药业有限公司,是集灯盏花系列药品的研究、开发、原料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制药企业。

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灯盏花系列产品7个,其中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软胶囊4个品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专利品种。 灯盏生脉胶囊和灯盏细辛注射液是 生物谷药业的主导产品,同时 生物谷药业也是这两个产品的国家药典标准制定者。

生物谷药业主导产品灯盏生脉胶囊的处方:灯盏细辛+【人参、五味子、麦冬】,其中人参、麦冬、五味子为传统经典方剂“生脉散”处方;有效成分为咖啡酸酯,野黄芩苷;功能主治:益气养阴,活血健脑。用于气阴两虚、瘀阻脑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后遗症,症见痴呆、健忘、手足麻木症;冠心病心绞痛,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见上述证候者。

灯盏生脉胶囊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恢复期,是在说明书中记载“预防复发”的口服中成药产品;更是目前国内具有高等级循证医学证据,可有效降低脑卒中复发率的口服中成药:国内脑中风二级预防领域第一个采用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大样本的临床研究,一年内可降低脑卒中复发率29.3%,开创了按现代医学标准评价中药有效性的先河,具有深远的意义;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于2015年6月发布的“2015版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诊治指南”中,仅有2个中成药被记载可用于该疾病的治疗,灯盏生脉胶囊是其中之一。在现代医学(西医)的临床实践中,由行业学会发布的疾病治疗指南,是临床医生采用何种方案治疗疾病的通行依据。

此外,灯盏生脉胶囊还是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临床研究课题用药、国家科技部“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临床研究课题选用产品、国家“十三五”规划-获中药大品种标准化立项产品。

以上就是对云南生物谷药业怎么样的简单介绍,生物谷制药将继续为发展民族医药产业,服务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