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云南生物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是什么

2019-07-19 12:23:53

生物谷药业是集灯盏花系列药品的研究、开发、原料种植、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制药企业,已建成集原料种植、开发研究、加工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平台。至今已经研发生产了多种系列产品。那么,云南生物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是什么?下面就又起来看看吧。

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灯盏花系列产品7个:灯盏生脉胶囊、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细辛胶囊、灯盏花滴丸、灯盏花素片、灯盏细辛软胶囊、灯盏花素注射液。其中灯盏细辛注射液、灯盏生脉胶囊、灯盏花滴丸、灯盏细辛软胶囊4个品种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独家专利品种。

云南生物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是什么?

灯盏生脉胶囊和灯盏细辛注射液是公司的主导产品,同时公司也是这两个产品的国家药典标准制定者。

灯盏生脉胶囊用于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的恢复期,是说明书中记载“预防复发”的口服中成药产品;更是具有循证医学A级临床试验证据,可有效降低脑卒中复发率的口服中成药:国内脑中风二级预防领域第一个采用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多中心、大样本的临床研究,一年内可降低脑卒中复发率29.3%,开创了按现代医学标准评价中药有效性的先河,具有深远的意义;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血管外科学组,于2015年6月发布的『2015版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诊治指南』中,仅有2个中成药被记载可用于该疾病的治疗,灯盏生脉胶囊是其中之一。此外,灯盏生脉胶囊还是自主研发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国家科技部“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临床研究课题用药、国家科技部“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临床研究课题选用产品、国家“十三五”规划-获中药大品种标准化立项产品。

另一主打产品灯盏细辛注射液,是目前临床上广泛使用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有效药物,是全国中医医院急诊必备中成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药物。灯盏细辛注射液的原料、中间体药液、浸膏和成品四个重要环节都用高效液相指纹图谱严密控制,在国内中药注射剂的生产过程中处于领先水平。高水平的研发过程使得灯盏细辛注射液参与了“重大新药创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中药上市后再评价关键技术研究”之临床安全性评价研究课题,在项目中,46家医院参与的31724例病例的集中监测研究结果显示,灯盏细辛注射液的不良反应率仅发生15例,发生率仅为0.047%,属罕见范畴,证明了产品质量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云南生物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是什么已经有所了解了。为了提高安全系数和治疗效果,大家可以在众多产品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也可以听从医生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