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生物谷(灯盏花)  > 正文

人为什么会得痴呆症

2019-07-19 12:23:30

痴呆症是大家谈之色变的病症之一,因为痴呆症给患者和家属带来的非常大的影响,为生活平添了很多压力。大家有没有想过,人为什么会得痴呆症?同时这也是大家需要特别关注的话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内分泌疾患

如甲状腺功能低下症和副甲状腺功能低下症都可能引起老年痴呆的原因。

2、药物及其他物质中毒

药物及其他物质中毒也是可能引起老年痴呆的病因。酗酒、慢性洒精中毒者引起的老年痴呆并不少见,但是还没有被人们所认识。一氧化碳中毒也是常见的导致急性老年痴呆的原因之一。

3、营养及代谢障碍

由于营养及代谢障碍造成了脑组织及其功能受损而导致痴呆。糖尿病及高脂血症都可引起大、中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小血管及微血管基底膜增厚,可引起脑梗死及脑出血,导致血管性痴呆,这些也是老年痴呆的原因。

治疗痴呆如何用药

治疗痴呆,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灯盏花,灯盏花是菊科植物短葶飞蓬的干燥全草,又名灯盏细辛、东菊,性味辛、微苦,温,具有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消炎止痛的功效。云南生物谷药业一直深耕细作于灯盏花制药领域,是国内从事灯盏花系列药品生产的企业中产销规模最大、品种最多、专业化程度最高、自主知识产权最多、产业链最全的制药企业。灯盏生脉胶囊是生物谷的主导产品。

灯盏生脉胶囊可以益气养阴,活血健脑。用于气阴两虚、瘀阻脑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后遗症,症见痴呆、健忘、手足麻木症;冠心病心绞痛,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高脂血症见上述证候者。而且灯盏生脉胶囊是全植物药材入药,不含动物药材、矿物药材(如冰片),胃肠道刺激的不良反应发生率极低,长期口服依从性良好。

以上就是关于人为什么会得痴呆症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看了造成痴呆症的原因,我们对于痴呆症患者更要有非常悉心的照料,给他们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感觉到家的温暖。另外心理上也要多疏通,避免老人有过激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