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您现在的位置:狮马龙活络油

    风湿用什么药消肿止痛,风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9-08-14 16:13 来源:狮马龙活络油

    相信大家对风湿病不陌生吧。风湿病多半发生在老年人的身上,但是由于现在人们的生活习惯,风湿病越来越趋向年轻化了,风湿病一到下雨天或是天气不好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疼,那么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风湿用什么药消肿止痛,风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

    风湿病是一组侵犯关节、骨骼、肌肉、血管及有关软组织或结缔组织为主的疾病,其中多数为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多较隐蔽而缓慢,病程较长,且大多具有遗传倾向。

    风湿的发病原因

    1.免疫反应:机体对外源性或内源性抗原物质直接或通过巨噬细胞呈递的刺激,使相应T-细胞活化,部分T-细胞产生大量多种致炎性细胞因子造成各类组织器官不同程度的损伤或破坏;部分T-细胞再激活B-细胞,产生大量抗体,直接或与抗原结合形成免疫复合物,使组织或器官受到损伤或破坏。此外由单核细胞产生的单核细胞趋化蛋白(如MCP-1)等,也可参与炎症反应。大部分风湿性疾病,或由于感染产生的外源性抗原物质,或由于体内产生的内源性抗原物质,可以启动或加剧这种自身免疫反应,血清内可出现多种抗体。

    2. 遗传背景:近年来的研究证明一些风湿性疾病,特别是结缔组织病,遗传及患者的易感性和疾病的表达密切相关,对疾病的早期或不典型病例及预后都有一定的意义;其中HLA(人类组织白细胞抗原)最为重要。

    3. 感染因素:根据多年来的研究阐明,多种感染因子,微生物产生的抗原或超抗原,可以直接或间接激发或启动免疫反应。

    4. 内分泌因子:研究证明,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失调、与多种风湿病的发生有关。

    5. 环境与物理因素:如紫外线可以诱发SLE 。

    6. 其他:一些药品如普鲁卡因酰胺,一些口服避孕药可以诱发SLE和ANCA阳性小血管炎。

    当我们了解了风湿病的发病原因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了,狮马龙活络油对治疗经络淤堵,风湿痹痛,关节疼痛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狮马龙活络油的成份与特点:

    1、成份功效:肉桂油善祛血中之寒,行血中之滞,促进血液循环;冬青油可令肌肉组织内的血管扩张,能消肿,消炎,镇痛,止痒;樟脑生热,刺激皮肤以促进血液循环,同时能减轻风湿病带来的疼痛;德国麝香草酚能开通经络之闭塞,能消炎祛肿;新加坡薄荷脑能止痛,消炎祛瘀;松节油有疏通经脉,行气血之功效。

    2、产品特点:产品以挥发油类的物质为基础,有很强的渗透性,可迅速被人体吸收,有较好的止痛消炎、疏通经络的作用。产品具有见效快、疗效佳、不良反应小,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值得推广使用。

    狮马龙活络油使用方法:

    一、治疗病痛的使用方法

    1、新伤(48小时内的伤可以当作是新伤,特殊情况除外):禁止用活络油大力揉擦,可选择轻轻揉擦,但要控制力度和时间。

    2、旧伤:所谓“痛者不通,通者不痛”,可先以手指尖在患处找寻阿是穴(即压痛点,多位于骨隙或肿实之肌肉间),然后滴2-3滴狮马龙活络油于患处,先以手指压阿是穴,慢慢旋转以散开风湿及瘀血。力度由轻到重,以不过度痛楚为宜,持续约15分钟。

    3、油+热敷。此法不适用于新伤。适用于劳损性的肌肉疼痛,可以将活络油涂抹于局部,按摩后热敷(如使用热水袋),以促进药物更好的吸收,快速缓解病症。

    4、务必注意,如果无法分辨是否有骨折等其他的损伤,建议先去医院检查再做处理。

    二、日常健保的使用方法

    疗伤祛痛健保:

    1、找痛点:选舒适体位,找阿是穴

    2、涂药油:涂抹于患处

    3、做理疗:运用不同的手法

    温馨提示:日常肌肉酸痛、经络不通,可直接用药油按摩。若属于急性扭伤,应冷敷伤处,并于24小时后,以药油按摩。

    以上就是关于风湿用什么药消肿止痛,风湿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呢?患有风湿病的患者在天气寒冷的时候要多多的注意保暖,在下雨的时候不要穿潮湿的衣服,在生活中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我们还要提高自身的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