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家庭 > 正文

秋季窈窕新招 时尚普拉提

2010-09-13 08:41:15      家庭医生在线

  普拉提的Reformer也就是所谓的重组训练器,或是常说的普拉提床。它是基于普拉提垫上训练基础上的一种普拉提的器械。

  器械普拉提的发明者,正是发明垫上普拉提的约瑟夫?普拉提。而最初,普拉提是用在康复理疗方面的,所以约瑟夫?普拉提又发明了专门的仪器来帮助康复者完成各种动作。

  使用这个仪器的人,便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不同的难易程度。现在,渐渐被健身房采用并推出器械普拉提的课程,帮助更多健身爱好者塑造一个完美的身体。

  经典动作展示

  器械普拉提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加上很多附属器具,增加更多的运动方式和形式,从而创造出无数的动作。

  1. 骨盆卷动

  吸气停住,吐气臀部慢慢抬起,脊椎一节一节提高;吸气停住,吐气臀部慢慢下落,脊椎一节一节向下落。

  目标肌肉:腹肌,月国绳肌。

  注意:脚尖踩在脚踏杆上,保持板不要滑动。

  2. 美人鱼

  吸气推出去抬手臂,吐气转体停住;吸气打开手臂,吐气还原滑回起始动作。

  目标肌肉: 腹肌,腹内斜肌。

  注意;扭转时,将手臂尽量向远伸

  3. 向上伸展

  吸气不动;吐气臀部向后、向上伸展,肩向后,手臂伸直扶在脚踏杆上。

  目标肌肉:腹部肌肉,月国绳肌和上背肌肉群。

  注意:动作完成时,滑板不能晃动。

  4. 基础训练

  吸气停住,吐气月国绳肌用力向后推动身体和滑板滑动;吸气还原。

${FDPageBreak}

 

  目标肌肉: 腹肌,月国绳肌,股四头肌。

  注意:双腿平行,脚后跟放在脚踏杆上,保持骨盆中立位。

  5. 100次(预备式)

  吸气停住,吐气胸肩抬起。

  目标肌肉: 腹肌,腹横肌。

  注意:绳子同样长度,保持骨盆中立位。

  6. 蛙式

  吸气不动,吐气推,双腿慢慢伸直;吸气还原,吐气再推。

  目标肌肉: 腹肌,腿部肌肉力量,骨盆稳定的训练。

  注意:脚后跟始终靠在一起,不能打开。

  7.基本背伸展

  吸气不动,吐气胸肩抬起。

  目标肌肉: 背部肌群。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运动新选择--普拉提

详细>>

时尚男士选择普拉提

Eric Sutter 美国人,世界著名的普拉提导师,在奥地利萨尔茨堡舞蹈实验学院教授“普拉提”和“芭蕾”。他从1997年开始从事“普……详细>>

普拉提强化你的肌肉

在健身理念上,西方注重“刚”,以注重高强度、猛烈的身体机能和肌肉训练为主,例如拳击、健美操等,突出胸、腰、腿等部位的外形;而东方注重“……详细>>

拥抱时尚健身运动 做普拉提女人

时尚真是喜欢眷顾女人,就拿健身来说吧,走在潮流尖上的女人们刚刚了解了来自印度的瑜伽,眼下又出现了来自德国的普拉提。普拉提?现在你还觉得……详细>>

普拉提的健美精髓

动动肌肉详细>>

  • 陈如冲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