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椎间盘突出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腰椎间盘突出颈椎间盘突出症椎间盘钙化症极外侧型腰椎间盘突出症急性颈椎间盘突出症

拉丁舞修身主要部位是哪?

2010-05-06 03:21: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效的数据统计,一个高手认真跳完整1首拉丁舞曲需要消耗热量等于跑500米。而在伦巴或者恰恰舞里,腰部转动不少于80次。减肥效果可想而知。

  拉丁舞充分活动胸、腰、髋、臀等部位的每一处肌肉,于是它能够束腰与提臀的魔力就名满天下了。而同时,拉丁舞的腿部动作有力而灵巧,要使用很多巧妙的力量,也是练习美腿的绝佳方法。

  拉丁舞可以锻炼人的任何一个部位:肩部、手臂、腰部、腹部、臀部、腿部。舞蹈过程中,可以提升身体灵活度,强化心肺功能。拉丁舞的动作要领都在于腰胯的“8”字形摆动,在舞蹈动作中燃烧脂肪,不仅加强对臀部腿部曲线的修饰,对平坦腹部及瘦腰的功效也尤为明显。

  想知道为什么跳拉丁舞的MM屁股都那么翘那么有弹性吗?其实跳拉丁舞,就算不动,屁股也应该是收缩往上翘的,跳拉丁舞的时候屁股要夹紧,同时尽量往上抬。当然也要记得收腹哦!哪有挺着肚子跳舞的哇?在腰部转动的时候屁股也不要松懈,一定要记得坚持往上翘,夹紧往上翘。日复一日,一曲拉丁舞就长达4分多钟,坚持这样下去。要不了多久,你的屁股就自然上翘了。跳舞时夹紧不放松,这样就可以运动你PP上的肌肉,一点多余的肉肉都不会有。

  拉丁舞不仅使人腰腹部结实圆润、臀部上翘,对平坦腹部及瘦腰的功效也尤为明显。

  常跳拉丁舞,弯曲的脊椎可以归正,椎间盘突出可以得到预防和治疗。

  很多MM跳拉丁舞是为了减腰减屁股肥肉。的确,拉丁舞最能在短时间内减去的就是这两个地方。

  也许你还在为身体日渐肥胖发愁,那么来吧,来跳拉丁舞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拉丁舞常识:拉丁舞的首要原则

姿态详细>>

拉丁舞正确本姿态

其实国标拉丁舞是身体各块肌肉为辅助,贯穿筋骨的力量为动力的舞蹈,因此跳拉丁舞的人没有纤细的体型。而国标拉丁的基本姿态,与芭蕾有些相似。……详细>>

拉丁舞:塑造完美腰臀

对都市女性而言,健身已经成为她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加入健身大军之前,你一定想了解一下行情:什么运动项目最流行、什么运动项目最适……详细>>

既健身又娱乐的拉丁舞

拉丁舞是国际标准舞当中的一个舞系:其中包括,伦巴、恰恰、桑巴、牛仔、斗牛等五个舞种。作为一种体育舞蹈,拉丁舞既是一项健身运动,也是一个……详细>>

拉丁舞 扭掉水桶腰

练习拉丁舞的人腹部比较平坦,不大会有腰部赘肉。拉丁舞在打造女性美丽曲线的同时,也能培养女性的挺拔身姿。你还等什么,也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