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快走10分钟可缓对甜食欲望

2009-12-28 08:30: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众所周知,吸烟、喝酒容易使人成瘾,然而,有的人却对甜食(如巧克力等)存在强烈欲望,也会因嗜吃甜食而上瘾。过多吃糖会引起疾病,如食欲减退、胃溃疡、肥胖等。有统计表明,97%的女性和68%的男性存在食物上瘾的问题。这些使人上瘾的食物大多为高热量、高脂肪的甜食,其中巧克力名列第一。

  英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当你难以抵挡美味诱惑时,立即起来快步走10分钟,如此可助迅速消除这一现象。

  所以,当你突然想吃某种需要控制摄入的食物时,不妨马上站起来,快步走上10分钟,说不一定还真有意料不到的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走+打球使你大脑更聪明

人们都知道,经常运动能增强身体的协调性,让动作更灵敏。美国科学家的一项研究指出,运动也能够提高人的记忆力和注意力,让大脑更好用,让我们……详细>>

  • 陈如冲

  • 李飞

  • 冯小燕

  • 傅应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