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身 > 健身地带 > 正文

男人需要锻炼那些部位?

2009-11-02 08:14: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般情况下,男性多以力量练习为主,承担较大的运动负荷,使身体各部分的肌肉得到协调、匀称、平衡的发展。有别于男性的线条美。

  男性健身的重点练习部位:

  1、通过头后伸、前屈、侧向颈屈伸等练习来发展颈肌。

  2、通过卧推杠铃、拉弹簧、俯卧撑来发达胸部肌肉。

  3、以宽握颈后(单杠)引体向上的练习来发展背阔肌。

  4、采用足负重收腹举腿、仰卧起坐并转体这些动作,以进行腹肌练习。

  5、采用直臂前平举并上举(杠铃、哑铃)、直臂上臂环绕(杠铃、哑铃)、两臂持铃胸前弯举、反握单杠引体向上等来训练臂部。

  6、采用俯卧直腿上摆、站立后摆腿及负荷深蹲等方法来训练腿部肌肉。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需要多锻炼的5个部位

男人在日常运动时,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想保持这些部位的运动机能,闲来最好多做有助这些部位的针对性运动,以下有一招简单的……详细>>

男人多锻炼5个部位

男人在日常运动时,腰、背、膊及手臂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想保持这些部位的运动机能,闲来最好多做有助这些部位的针对性运动,以下有一招简单的……详细>>

男人过度锻炼小心萎缩

如果不是职业需要,男人锻炼还是要适度,因为伊朗医学专家近期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过度锻炼会对男性生殖能力造成负面效果。 详细>>

老年人需要力量锻炼

研究人员介绍说,力量锻炼除了能使老年人的肌肉更加健壮外,还可以提高老年人的耐力,增强骨质密度,改善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性。老年人的力量锻……详细>>

不做锻炼癖 男人必知7健身法

1、不要形成锻炼癖。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