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良药---宫炎平胶囊

罗浮山宫炎平胶囊为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妇科线主力品种。其组方来源于70年代广东省人民医院妇产科治疗急、慢性盆腔炎的经验方,后来研发成制剂应用于临床。由于组方精炼、疗效显著,临床应用40余年,得到了广大临床医生、患者的认可。组方成分均采集具有“岭南#$山”之称罗浮山道地药材。宫炎平胶囊具有药效含量高,产品品质好,疗效显著的特点。

产品故事:岭南,古为百越之地,自然风光婀娜多姿,然而,岭南气候潮湿,也造就了疾病的悄然而生,其中,各种湿热型妇科炎症、急慢性盆腔炎等,成为让女性们倍感困扰的妇科常见病。

20世纪六七十年代,广东省人民医院妇产科通过多年的临床摸索,就地取材,精选具有岭南特色药材配方而成的妇科炎症药方,应用于各种湿热型妇科炎症、急、慢性盆腔炎疗效显著。遂取名为盆腔消炎方。由是此方一直被广东省人民医院妇科的院内经验方传承沿用。

罗浮山国药前身罗浮山药业历经十余年,潜心研究,去粗存精,研发成制剂应用于临床。传承原方名取药名为“盆腔消炎片”,由于组方精炼、疗效显著,临床应用40余年,得到了广大临床医生、患者的认可。

随着临床应用病症的拓展,于2000年更名为宫炎平。目前宫炎平系列已形成以宫炎平胶囊、宫炎平洗液为主打的四大剂型,规格齐全,满足不同层次用药需求的妇科主力系列。

功能主治:清热利湿,祛瘀止痛,收敛止带。用于急、慢性盆腔炎见下腹胀痛、腰痛、带下增多、月经不调等症属于湿热下注、瘀阻胞宫所致者。

宫炎平组方中重用地稔收敛止带,兼以补血调经,为方中君药;两面针行气活血,除湿止痛,为方中臣药;当归合君药加强补血调经之效,并助臣药以活血止痛,穿破石清热祛湿,活血祛瘀,五指毛桃益气健脾,行气化湿,以上三味药共为佐使药。诸药合用,共奏收敛止带,清热利湿,活血祛瘀,行气止痛,益气养血之功。

以上配伍具有独特的祛邪扶正,标本同治的作用,具有促进盆腔血液循环,增加盆腔血流量,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使炎症减轻或消退。对各种急慢性盆腔炎、宫颈炎、中重度宫颈糜烂、阴道炎等各种妇科炎症疗效较好。

经广东医药学院药理实验研究结果表明本品具有显著的抗炎、显著的镇痛、明显的解痉、显著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四大作用。

宫炎平胶囊的3大功效

1、抗炎、灭菌---显著的抗炎灭菌功效,有效#@消除炎症,改善盆腔、子宫营养状态。

2、镇痛、解痉---显著的镇痛解痉作用,消除由炎症引起的疼痛、组织痉挛等各种并发症,缓解痛苦,无炎无痛,清清爽爽做女人。

3、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免疫球蛋白的形成,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促进炎症愈合,改善面色不华、痿黄、精神不佳等症状。

选择宫炎平胶囊的5大理由:

理由一:品牌好---组方原研,40年品牌积累,广泛的医患信赖基础!

理由二:口碑好---累积销售4500多万盒,惠及1000多万女性患者,疗效有口皆碑!

理由三:药材好---上等道地药材,原材料均选自素有“中药宝库”之称的罗浮山山脉,药效含量高!

理由四:疗效好---疗效确切,标本同治,具有抗炎、镇痛,促进盆腔血液循环,增加盆腔血流量,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机体免疫力,促进炎症愈合!

理由五:标准高---宫炎平国家质量标准制定者,引领行业风向标!

继续阅读
热点报道
关注企业官方微信